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锋”潮作文

现今社会,人们的金钱和内心的冷漠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增多。或许连人们自己都不敢相信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一个踩着别人尸体向上爬的人……然而,在一项项经济纠纷的事件发生后,政府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他们下达了一项政策——“锋”潮行动!不知是否是因为也认识到自身可怕,人们对这项举措十分配合。作为一名记者,我忠实的记录着人们学习雷锋的举动……

第一天。街边。

一个浑身名贵首饰的中年太太,笑容和蔼地将一叠百元大钞拿在手上,并分别递给坐在街边衣衫褴褛的流浪者,看着流浪者对她露出的感激之情,她的笑容更开怀了,满脸的肉将她的表情衬的更加祥和……只除了太太捻着大钞,小心翼翼的动作和满脸笑容却依旧冷漠的眼神!

第二天。大马路。

衣着时尚的帅气小伙子,扬着充满朝气的笑容,询问一位失明老妇是否需要帮助。从老妇人惊喜的笑容可以看出她的欣然应允。帅气小伙一手牵起老太太,看着满是车流量的大马路,从容的向对面走去,多么令人欣慰的举动,可我却在老太的表情里寻到了一丝慌张!是啊!任谁被一个毫不相识的小伙子在车辆横行的大马路里牵着走,都会有慌乱,何况是一个双目失明的老太太呢!

第三天。百货市场。

“嘿!先生,不好意思。请问xxx怎么走?”一个背着大大的登山包的男子问着另一位看上去很成功的商人。“我怎么……”成功人士的声音戛然而止,“呃,你先从这里出去,再……”“谢谢!”问路人道谢。“别客气,不是在学雷锋么,应该的。”只是语气里充满了不耐!

第四天……

……

我将一个月记录的视频交给领导。看完视频后,领导叹了口气:“辛苦了!哎!怎么会这样,人心竟已经冷漠到这地步了么?不行!这种状况必须改变!”

两天后。街边。

一个人穿着西装坐在流浪者旁边,仔细一看,竟是市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3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装着爱作文
       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万励志作文
       投资自己作文
       青春 青春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生命的根脉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火的启示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作文
     成功的秘诀作文
     “锋”潮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万励志作文
     投资自己作文
     青春 青春作文
     亮在心底的旋律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让”雷锋”常驻身边 让关爱滋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锋”火不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