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网络作文

  世间有一种奇妙的东西,他将庞大的地球包住了。他为我们带来了欢乐,送走了烦恼;他为我们增添了知识,解开了疑团;他为我们解除了寂寞,带来了温暖……他是什么?没错,他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网络。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它,似乎网络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工具,人们上网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而我也是一个的“网虫”,与网络有着许多接触。
  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网。也许你会说:“是去玩点游戏放松一下吧。”但是那只是我周末的一种娱乐,平常我会去网上学习语、数、英、物理和化学五科,尤其是化学,我总是找各个地方的试题来练习一下,有时候会做到十一二点钟。当我睡觉时,我会回忆一遍今天所学的知识和问题。有了网络,我感觉学习方便了许多,学习起知识来轻松了许多,有网络真好!
网络作文300字
  看了这个题目,有的人肯定会说:“网络有什么好谈的,不就是会让人萎靡不振,最后堕入违法犯罪的深渊吗?”说这话的人我敢说他是一个悲观的人,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大家应该知道,任何事物都是一把双刃剑,它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网络也不例外。那些因为沉迷网络游戏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的青少年,是因为他们不能抵制不良诱惑,而不是网络的问题,就是因为他们自控力太差,所以才走上这条道路。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只看到网络不好的一面,而忽略了好的方面。这就相当于以偏盖全,这是不对的。如果我们正确地使用网络,就不会陷入违法犯罪的泥潭里无法自拔。网络的用途很多,用它可以写作,而且修改非常方便,还可以查询其他有关信息,甚至可以在网络上学习。我个人认为,它的好处要远远大于它的坏处。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劝那些沉迷网络游戏的青少年及早悬崖勒马,改邪归正。也劝一些人,不要以偏盖全,不能因为恐怖分子拿飞机撞大楼就禁止所有的飞机上天,这也太离谱了吧!
网络作文800字
  网络是有益的,它可以使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带来方便。例如:生活中的饮食,工作中需要的资料,学习中不会的难题等等都可以在网上查找到我们需要的资料。
  对于我本人来说,网络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络对我非常有益,对我的学习非常有帮助,因为我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上网查找,那里有着无穷的空间和知识,使我们的视野更宽广,无聊的时候我可以和朋友玩玩游戏,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还可以通过一些聊天软件,像msn,qq等等,和我们的亲人和朋友联系,问候一下对方,可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累了的时候还可以上网听听歌,所以网络对我来说是有益的!
  网络是多姿多彩的,有很多的优点。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当然,网络也是这样。网络有利但也有弊,比如说网络游戏,色情网等等的网页,不知危害了多少年华似锦的青少年!
  网络游戏被人们称为——电子海洛因,因为网络游戏成瘾会危害身心健康,其实网络游戏本意不是坏的,它推出这些网络游戏是为了让人们放松一下,使大家有更大的交流空间,但是没想到的是,出现了一批一批的网虫,这绝大多数的是缺乏理智的青少年,他们生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整天沉迷上网,荒废了学业,危害了身心。
  不怕和大家说,我有一个15岁的朋友,眼看就要中考了,成绩一向优秀的他,由名列前茅下滑了好几十名,家里人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见证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作文
       关于月球的作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拍卖会作文
       以行动为话题的作文
       以面具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营造书香网络文化 共建先进文
    网络QQ(转载)一
    网络QQ(转载)二
    网络QQ(转载)三
    走进网络的女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