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播种高中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播种,乐意播种,喜欢播种,更要习惯播种。
  有人会问播种是指什么?答:“播种是指,把好行为播种给全世界的人,让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它也指,把你的性格播种给大家,让大家对你有所了解……
  播种,把你的快乐播种给大家,让我们都在快乐中生活。
  今天是2008年1月2日星期三,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奥运会开幕式,距离还有219天吧!今年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这该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呀。我们就是东道主。
  既然奥运在我们中国北京举行,说明我们国家不是多么差,这是经过激烈的竞争才取得的好成绩,是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才获得的荣誉。
  就要举办奥运会了,全国各地的参赛者,都来到这来比赛,所以我们要有良好的素质,迎接外国人的到来,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国人的素质不比他们外国人差,我们不能让他们瞧不起我们中国人,也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国也强大起来了。
  现在,我们要迎接奥运的到来,培养良好的素质,与朋友、家人交往,都要用普通话,我们要把这个习惯播种给全国人民,让他们也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
  我们也要环保,不乱扔垃圾,现在大城市都很干净,没有垃圾,像北京、徐州、上海、杭州、无锡、南京、香港、澳门、台湾……我们淮北人还是不大自觉,这一点需要学习他们的,素质好的也要播种给他人。
  其次,交通规则我们也要遵守。在周末,每个十字路口,都有1、2个小学生在当志愿者,帮交警叔叔管交通秩序。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学习小学生的做法、行为,它们要把这些播种给我们。
  像这样需要播种的东西还有很多,我想,如果世世代代都这样播种下去,不知中国人的素质会提高多少。
  但愿,我的这个梦想,会早一点实现!
  让我们为奥运会的举办加油。

播种高中作文
  鸟儿,播种下希望,在蔚蓝的空中翱翔。鱼儿,播种下希望,在汪洋大海中畅游。花儿,播种下希望,在惟我的空间了默默开放。船儿,播种下希望,希望行走一帆风顺。我,播种下希望,等待着它慢慢长大。”
  我渴望成功,但我心惊,害怕,担心自我不可以。
  抬头,望见了蔚蓝的天空,它依然很遥远,这,这不就是我的希望么?!
  低头,看见了宽又长的路,它依然通向远方,我,我难道要走到尽头么?!
  我要去问它,我的空间,我的希望,眼望着那片树林,那条蠢蠢的河流,它告诉我了答案。“是,是的,我要走到尽头,走向成功,走向希望,不管路程如何,困难如何,我永远不会低头。”
  我忘记了,鸟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电闪雷鸣。鱼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生死危机。花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孤独与凋零。船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海浪的搏击,暗礁的威胁。
  一个人想要成功,很难,很难,但又却很容易,很容易。
  朋友,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拼搏奋进时,试着播种一声祝福,播种一种希望,播种一片热情……
  播种和煦的春风,收获一块金黄的麦田;
  播种温暖的阳光,收获一片明亮的天空:
  播种真诚的祝福,收获一种美好得体验:
  它,它已经长大了,我的希望成熟了,低头看看,自己,自己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路依旧那么长,我要放下,我,心中的包袱,努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以水为话题的作文
       记忆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中学时代作文
       回报作文600字
       关于忍耐的作文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关于爱的话题作文
       就是那双手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高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单翼天使高中作文800字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关于道德的高中作文
    春天播种的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