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突然发现,原来我也是有骄傲的资本的呀!
  突然发现,我的画画风格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突然发现,我的作文基调越来越调侃。
  突然发现,原来关心我的人很多;突然发现,原来某些人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突然发现,我变得暴躁;突然发现,我变得细心。
  突然发现,原来与我同姓的人这么多;突然发现,上网是多么有趣!
  突然发现,我近视很深;突然发现,我又长胖不少。
  突然发现,周围的事物好可爱;突然发现,过去了太遗憾。
  突然发现,我的歪诗小有所成;突然发现,我的书法真不错!
  突然发现,数学其实蛮有趣的;突然发现,数学测验多么讨厌!
  突然发现,我无所事事;突然发现,我忙不过来。
  突然发现,我没耐心写小说;突然发现,我有写小说的天赋。
  突然发现,我有许多小秘密;突然发现,我开始用带锁的本子。
  突然发现,青菜里有一条虫;突然发现,不是一条而是半条。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我在五岁的时候就发现了水会变成水蒸气上升到天空变成雨和雪的原理了,这完全是我独立思考的结果。
  记得那一天早上,妈妈煮饭给我吃,我装饭的时候发现盖子上有一些水珠,我连饭也顾不上吃了,立刻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叫水蒸气,我们世界上的雨和雪也是由大海这么形成的。”我心想:“煮饭的时候下面有火,难道海下面也有火吗?”我带着满心的疑惑,去找了幼儿园老师,老师对我说:“海底没有火,要是有火的话也早就被灭掉了。”
  五年过去了,我上四年级的一天,老师在给我们讲水蒸气和大气层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我五年前的发现,暗暗在心里惊讶起来,接着我的思路也飘了出去。  。
  过了许久,老师突然叫我起来回答问题,老师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可我一个也没答出来,老师叫我罚站一节课。我在心里暗暗庆幸,幸亏老师没让我解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被同学嘲笑。
  我就这么站了一节课,边罚站边自我安慰着:“爱迪生的发明与创造都是一次一次推理出来的,更何况我呢?”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寓言故事:在古埃及,国王吩咐他手下的三个猎手一同出去打猎,看谁最有本领并且回来后要把他们打猎的详情告诉自己。就这样,他们去了。结果,猎人甲发现了一只大妙狐,猎人乙开qiang打死了这只大妙狐,猎人丙抬回了这只大妙狐。
  但回去后,国王只奖赏了猎人甲,这令猎人乙、丙大惑不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也为这次打猎出过力,也应该获得赏赐。可是国王却对他们说:是甲先发现了猎物,理应受到赏赐--我们应该注重发现精神!是啊,发现是多麽的重要!在人类生存发展的长河中,发现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正是有了它,我们脱离了野蛮时代进入了文明时代;正是有了它,我们才了解到我们是如何来到这个世上;正是有了它,我们认识事物才从不知到知……不仅如此,“发现”它还推动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镭的发现,使人们更加了解了什麽是放射性元素;铀的发现,才有了今天发电效率极高的核电厂;而元素周期表的发现,使得人类更方便更快捷的掌握各个元素的属性,为人类自己造福!此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风明月作文
       关于漂流的作文
       天凉好个秋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作文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考级的作文
       惊喜作文600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
       追梦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偶然的发现作文400字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