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太阳作文

更多

太阳

东风小学六年级三班:吴万欣

“美术课终于下课了’,她缓缓地从教室里走了出来,走到美术学校大门口。望着红彤彤的太阳,微笑着。

她站在门口旁静静地等待着爸爸的自行车出现。

等了一小会儿她又在长廊里坐着,时间从风的声音中呼啸而过,可爸爸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她有些等不及了,从石凳上站起来,四处张望着,可仍然看不见。她生气了,皱着眉来回走了一会,忽然瞥见了美术学校门口的三个石雕像,她恍惚间觉得那些雕像中的人面部有些狰狞。

她终于等不及了,决定自己走回去。她一边走着还一边嘟囔:“怎么还不来呀!”她看着面前的路,慢步地往回走,但又不时地回头看看生怕自己与父亲走岔了。她看着周围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父母一一接走,一路上还有说有笑,她看着他们的身影个个远去,她感到有些冷冷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鼻子有些酸酸的,泪水充盈了她的眼眶,还不停地晃动并模糊了她的视线,她努力的睁大眼睛试图挽留住泪水,调皮的眼泪还是顺着脸颊逃了下来,干脆她使劲的济了一下双眼,又迅速地用双手使劲儿的把泪水擦干,她生怕被旁人看到。

一路上,她胡思乱想。爸爸是不是又在和他的朋友一起在胡吹乱侃,要不就是和家人谈笑风生。她的心突然一紧,猛然想起前几天爸爸给她说的一起交通事故,当时她听了都有些害怕,难道爸爸在接我的路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想着想浑身出了一身的冷汗,放松的双手又紧紧的撰在一起,她放开大步,一边走着一边看着道路两旁的人流和车流,不知不觉汗流浃背。

天空中,太阳依然照耀着大地,那矮胖的影子紧紧地跟随着,不曾离开。

在路上,她突然想起了爸爸的一句话,要是爸爸妈妈不在你的身边,白天你就把太阳看着爸爸,夜晚把月亮看着妈妈。他们永远在高处注视着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崇拜鲁迅作文
       日记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日记选作文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感受幸福乡村
       野炊取消后
       我读懂了奶奶
       身后的目光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你是我的太阳作文
    错过太阳我不哭作文
    读《太阳背后不是光》有感作
    走近路易十四——法兰西的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