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读《建设幸福中国》有感作文

更多


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欧文

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迟疑了一下说:“幸福就是一个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其实,幸福本来就是一个谜,每一个人都有对幸福的衡量标准。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人说,幸福是一生平平安安;有人说,幸福是一辈子健健康康;也有人说,幸福是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幸福是人们的基本价值,也是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

以前的家乡,崎岖的山路像一条长蛇弯弯曲曲的通向远方,一下雨,便泥泞不堪。而那条山路是通往县里的唯一道路。想要去县里的人最怕碰上下雨天,一旦碰上下雨天,在那条山路上便举步维艰。村子里没有电视、电话,无论是交通还是信息都十分的闭塞。村中的大人得了病,如果能挺的就挺一挺,实在不行了,就去村里的卫生所买一点儿止痛药,就这样拖着。村里的每顿饭的伙食就是杂米粥和咸菜,只有在过年的时候,伙食才有一点改变,家里的大人只有在这时候,才舍得拿出来一点儿白面,给自家的孩子包一点儿饺子。

现在的中国,和以前不同了。现在的家乡,也和以前不同了。山路变成了笔直笔直的柏油马路,不仅下雨天没事儿,还通了车,道路两旁还栽上了一棵棵绿油油的苍天大树。村子里家家户户都架起了电话线,不仅有了电话,还有了彩电。村里人得了病,不用再挺着了,要打吊瓶的打吊瓶,该吃药的吃药。每顿饭的伙食也变了,变成了大米饭,几乎顿顿菜里都有肉,家里的人只要想吃饺子了,随时都可以包。

现在让我们再去我国著名的数学家吴文俊家里看看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7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五彩的花朵
       难忘的演唱会
       玩冰
       第一次放鞭炮
       某一刻的触动
       力量
       朋友的陪伴
       我的坏习惯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建设幸福中国作文
    读《动物大逃亡》有感作文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读《太阳背后不是光》有感作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读《教师的教学技能》有感作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我要感谢的人——读《你在伞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