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们是出生的太阳

高中

我们就是希望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我在这里啊/就是这里啊/惊鸿一般短暂/像夏花一样绚烂。来源:作文网 
   ———朴树《生如夏花》我们会在周末偷偷溜进校园,平时乏味的教室却俨然一个硕大的游乐场,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却还那般欣喜,我们踩着操场上的阳光,把秋千荡出各种花样,望着蓝天,唱着属于我们的歌,微笑,纯得没有一点杂质。 
   这就是我们,会在枯燥乏味中找乐趣的我们,对于我们一点点小的快乐与希望都能支起整颗心的光亮。 
   我喜欢和朋友们抽空去画室,我是学素描的,而我的朋友们有的学水粉,有的学国画。 
   老师会抚着我们的头说好好学,然后去教小弟弟小妹妹,看你们的了。于是我们穿梭于被教与教之间,我们被寄予希望,然后又传播希望,似乎就像初升的太阳,被寄予新一天的希望,也让别人看到希望。 
   希望,对于我们这群孩子来说,无处不在,无所不有。 
   我们,是一群爱文学的孩子,捧读余光中的《满亭星月》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感受虞姬的爱恨情愁,幻想屈原的悲然与无奈,纵身一跃,撕开那道口子,沉沉地沉到河底,悲切与绝然,沉沉地沉到我们心底,夜凉如浸,虫吟如泣。我们不断地合上又打开一本又一本的书,我哀心的想说那叫传承,文学,是种精神,虽然我们在浩瀚的文学面前,还是不知所措,但那份渴望与执着,看到了吗? 
   那是希望。 
   我们,是我的朋友们,也是我未曾谋面的“朋友们”,我们是那绚烂的夏花,像那初升的太阳。我们为小小的快乐而感到幸福,会在知识前面吃惊地张大嘴巴,我们看着历史,望望未来。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看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的眼泪在飞
       特别的气息
       吾感浪漫
       又是一年
       夜中的遐想
       在悲伤中生活
       记忆何足惜
       凌晨的思念
       荒野的呼唤
       陌生而熟悉的美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们,就是奇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我们的幸福生活作文
    老师,我们喜欢您作文1000字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