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特别的气息

高中

 我喜欢闻今天这个时候窗外的味道~~~~你会问特别吗??是的!很特别~~ 
 暖暖的空气中散发着一种让人着魔的气息,很小的时候我就恋上了这样一种味道。来源:作文网只有很灿烂很灿烂的晴天才会散发的气息,尤其傍晚…… 
 闻着它带着淡淡的忧伤,我不明白这忧伤源自什么?是孤独?不知道,因为即使在很热闹的时候我也体味到过它 
 我不喜欢伤感,但我喜欢闻这让人伤感的味道~~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它们发生了,不受控制。 
 我多么想把这种另我着魔的气息与除了我以外的人分享~~~我欣喜得到处诉说,用我拙略的语言,我不确定有没有人能够体会,我不确定那笑后面的含义……(疯子?)我也不想在我尽力的描述的时候,旁人莫不关心得差开话题,那会让我很失望,于是我独自享有着那份特别的味道~~ 
 请相信我,那分味道确实存在。 
 有人解释那是某种某种自然界的什么什么东西混合~~可我宁愿相信那是上帝赐予的,即使也许它在悲伤……我有幸可以接受到这样特别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吾感浪漫
       又是一年
       夜中的遐想
       在悲伤中生活
       记忆何足惜
       凌晨的思念
       荒野的呼唤
       陌生而熟悉的美
       与love同行
       分飞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落寞——离别的路口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