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锦瑟

高中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心情也松了下来. 
 正午,顶着大太阳,我穿梭在校内.现在才发现,学校很大.从教室到寝室要走10分钟. 
在我打开门的时候,一阵凉风吹来,惊醒了快要睡着的我,空调开得很大,22度. 
 寝室一直有一股莫名的怪味,让人想吐,说不出是骚还是臭或者其他的,只是让人窒息.还好我睡上铺,不是怎么特别敏感,真是谢天谢地. 
 考了3天,大家都是快昏了,只是想,早点回家去.我打电话让姐姐过来帮我搬东西的时候,寝室的一个人问:"你姐姐长得怎么样啊?" 
 我嘿嘿地笑:"等下你别跑了就行." 
 大约5分钟后,她来了.还是那么地矮矮胖胖的,整个的头发烫得好恶心(个人观点).一进来就忙着帮我收拾东西.我干笑了几声,悄声道:"看见了吧,嘿嘿."那人一脸死灰,被我坯得没了人样.我很奇怪姐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出门的时候她突然说:"等下拦车,你出钱啊!"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没事献殷勤. 
 颠簸了几分钟就到了家,下车的时候我感觉像是身处火炉,全身快烧起来了.终于,还是到家了.我的高一就这么完了. 
 我还记得老师说二年级要重新分班的事,忽然觉得很伤感.我们的5111寝室,也会不复存在吧?我,鸡,象,萎,雀,呛,终究是会分开的.这一刻,我才发现平时打闹下的情谊. 
 鸡会整夜的发神经,吵得我无法睡觉;萎会跟我挑衅,然后和我疯一次;雀会突然狠狠地给我一巴掌,然后说:"你怎么这样啊!!!?"``````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突然给我一下,说:"吊!" 
 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青春祭
       我是一头快乐的小绵羊
       念头
       苦尽甘来
       爸爸的手,爱的延续
       春满故园
       祝我生日快乐
       爸,让我靠近您……
       七月的红荷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财富人生,锦瑟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