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花样生命,水样危险

高中

  有人说:上帝是不公平的,人有美丑之分,贵贱之别,贫富之差。来源:作文网然而,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生命却只有一次,上帝竟又是如此的公平。

  在黎明到来之时,生命开始了它的绽放。似醉似醒的我,正在感悟生命:感悟太阳的光芒,感悟小草的顽强,感悟深秋的落叶,感悟不厌其烦的流动的河水……这是自然的生命,是独特的生命……

  当阳光历次消散别去,留下那最后一抹红霞,我感到那种厚实感、沧桑感,还有那份期望。红霞将大地染成了红色,将小草染成了红色,将深秋的枯叶染成了红色,将奔流不息的小河染成了红色……那是生命的红色!我期待着,期待着明天新的绽放……

  看着夕阳余辉、小草、枯叶、溪流……我不禁心情舒畅了许多:正因为有了生老病死,生命才弥足珍贵;枯叶虽然失去了生命,却还在延续着生命;小河虽然只是终日奔流着,却不也象征着坚强的生命力吗?我不清楚生命力是否可以用坚强来形容,但我想没有比着更贴切的词了。然而,当我轻轻翻开《海南省中小学生安全事故记录本》时,这本“黑色日记”让我看到了生命的脆弱:

  2006年3月8日,儋州雅星中心小学2名学生到水库游泳,结果溺水身亡;2006年3月9号,儋州中和中心学校又有2名学生到江中游泳溺水身亡;2006年4月14日下午,三亚市崖城镇南山小学四名女生被发现溺死在回家途中的一条没有覆盖物或警示标志的水沟中;2006年4月26日下午,三亚新风街附近的三亚湾海域发生一起悲剧:三亚市第三小学五年级学生麦某为了救自己的落海的同伴,不幸溺水失踪,年仅11岁;2006年6月7日,昌江乌烈镇发生惨剧:10名刚参加完葬礼的学生结伴外出游泳,不幸遇到急流。除了2名同学获救,其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发光,张扬个性
       瞧这一家子
       张扬与内敛
       雨丝
       蓝天
       秋夏
       梅花
       怀念月光
       月色中前行
       临沂之旅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敬畏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