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被采访啦!作文

更多

上电视、被采访是我很早以前就产生的梦想,可没有想到一个电话,我的梦想在这个暑假里成为了现实……

教育部e百分服务中心打来电话,说是让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我当时没答应。后来,妈妈打电话给服务中心,代我同意了。我得知这个消息,顿时懵了——“妈妈呀妈妈,你可知道,你的‘壮举’把素来就胆小的女儿吓得一夜没睡好哇!”

第二天早上,我闷在屋里就像没头苍蝇一般瞎撞悠:怎么办?怎么办?记者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门了——怎么办呀??当时的我,仿佛不是将被采访,而是觉得自己马上要下地狱了!哎……

为了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我胡乱从书橱中抽过一本书,看了起来,说真的,那心里呀,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着呢!

记者终于如期而来,他们轻车熟路的调整好了镜头,然后拿出一张采访手稿给了我,让我选了个问题回答。我选好后,记者们又让我联系实际,结合“标准答案”自己先练着说一说。本来,我心乱如麻,慌得七荤八素的,听到此话,如获大释。立即趴在了桌子上读了不知几遍,晕乎乎的想了些附加内容,努力开动“逻辑机器”,勉强将这些话结合在一起组成了一段完整的话,又在心底“挣扎”了两遍——终于,“搞掂”!

可问题又来了,我的心虽然有了些底,但无论如何也平静不下来:如果我不小心说错了咋办,这还不闹出个大笑话(当时慌啊,还以为是电视上的现场直播呢,真不好意思吔)!再说了,如果时间一长,我的答案记不住了,就会耽误记者叔叔的采访工作,那他们又会怎么想呢?如果……总之,怀着种种“如果”,我的身子又一段一段酥软下来。但好歹那答案还没彻底忘记,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一位年龄在30岁左右的记者轻声的问了我一句:“怎么样?还行吧!小姑娘。”“嗯……也许还行吧。”我心不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模特大赛作文
       看奥运有感作文
       胆小鬼闯鬼屋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电脑和我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发髻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末日天堂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特 殊 考 场作文
     纸团疑云作文
     我被采访啦!作文
     一次模特大赛作文
     看奥运有感作文
     胆小鬼闯鬼屋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电脑和我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发髻作文
    采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