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浅谈青少年上网作文

更多

引言:毕业论文就是给我们这五年来的一个最后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给学校和下一届的同学、老师留下一丝纪念。我完成这片文章是上网找了一些资料和我的努力才完成的,我想一定会是最好的!!!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早晨的太阳、初生的牛犊,我们青少年充满朝气,前程远大,预示和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21世纪随着科学飞速地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网络这高科技发展的产物,是人类社会进步的标志。网络是一个无穷无尽的大世界,他信息资源丰富,知识广博,同时也是充满诱惑,易使人误入歧途的虚拟世界,网络工具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利用网络可以把地球变成一个小小的村落,不管你在何时何地只要通过网络,便可以和远在他乡的家人亲属联络,甚至还可以在电脑上与天涯海角的人们见面,他可以使人们做到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网络还可以做许许多多的事情,他也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

可是,青少年上网好不好一直成为家长关注乃至头疼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说我自己的观点。我觉得青少年上网利大于弊,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青少年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交流思想、开发潜能、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在网上我们可以听音乐舒缓心情,还可以看一些好的美术摄影作品,培养我们的审美观,让我们可以全面发展。此外,我们可以上读书网页查找一些我们感兴趣的书阅读,即可以省下买书的钱,又能使我们增长知识,何乐而不为呢?我前几周就在网上阅读了一本书,名叫国宝,介绍了中国清政府的腐败无能,以及一些爱国之士热爱国家,不顾危险将国宝南迁至安全地带的艰难历程。所以家长们应该利用网络资源,让孩子多学知识。“小学生网上作文”这一网站也是能让我们学习知识的网站。这个网站不仅让我了解了国内与我同龄学生的写作水平,还让我欣赏到一篇又一篇佳作,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此外小学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雨花台第七届菊花展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特 殊 考 场作文
     纸团疑云作文
     我被采访啦!作文
     一次模特大赛作文
     看奥运有感作文
     胆小鬼闯鬼屋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电脑和我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发髻作文
    浅谈俄狄浦斯王与乔峰作文
    浅谈爱情与面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