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们是`熊猫一族`

  高三作文:我们是`熊猫一族`

  我们是`熊猫一族`

  作者/杨雨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不知不觉出现各种各样的新鲜名词.就拿所谓'领族类'来说,有金领族,白领族,粉领族,蓝领族等等,人们用它们来形容各个阶层的工作者.

  而每当我看到,对面高三班那座三层超载的教学楼,心里就为之震撼.,即使是下课的时候,也根本就看不到一星点喧闹欢乐的场面.它总是那么平静,那么安祥;平静得只是呈现着单调而乏着灰色的亮点,安详得让你捉摸不透它的思想.

  这不禁使我想起,人们用金领,白领,粉领,蓝领等词语来,于是我思想着,思考着:将来我会属于哪一族呢?我们刻苦学习,到底为何?我们当不当被视为劳动者?那么我们,应该列为那族?说真的,我百思不得其解,那些所谓的领类,根本就不适合我们这一代青少年学生.有没有属于我们的代名词?我反复思索着,今日豁然开朗.熊猫一族这个称呼,对于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是多么形象.

  也许,你会纳闷:怎么搞的,你们青少年在你眼里,竟然成了国宝熊猫?是不是因为你们太懒惰,想像熊猫那样只会享受;是不是你们生活在独生子女时代,有亲人崇爱娇惯,就只甘当宝贝.答曰:非也!

  众所周知我们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祖国的花朵.这些崇高而又美丽的称谓,透析出祖国和人民给予我们的殷切期望.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当然可以和我们的国宝大熊猫相提并论了.不仅如此,除了国家和人民,还有学校和老师,家长和亲人,他们崇高的爱意在娇惯在放纵着我们,时刻被保护着我们,关爱着和被希冀着我们.所以我们确实和熊猫一起被视为国宝了.

  想到熊猫,就一定会联想到它们憨态可掬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写老师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这样的我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高三记事作文:我们这帮人
    高一满分作文:我们班的四大天
    属于我们的终点
    激励我们学习的作文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母语——我们的根作文
    海子,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作
    为什么我们要听父母的话作文
    遗忘我们的似水流年作文
    我们都是父母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