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把礼仪丢哪了

          我把礼仪丢哪了 
 我慌乱的翻着书包,抽屉….一切的角角落落,无论如何,我一定把它找出来,我才不它是犄角旮旯,或是刀山火海。它就是我天天看见却从不挂心的——礼仪。  十年前,当我第一次戴上红领巾,老师让我们向国旗敬礼,我们各个都像是董存瑞炸碉堡,那份庄严,凝重的气息,至今都能体会。我把手绷的紧紧的,牙也咬的紧紧的,甚至大气都不敢出一个,目光也随着冉冉升起的红旗而上升,生怕对它有半丁点的亵渎而辱没了这个由烈士鲜血染成的旗帜,直至嘹亮的国歌声停止以后,才敢放下那早已酸痛的小手。那份虔诚,我想足以与基督徒对耶苏相比。  可是….. 
 星期一,听到现在:“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司仪那一尘不变的声音让我厌烦,看着那随风飘起的红旗,我心里嘀咕着:“大冬天的,升旗干什么,也不觉的冷,真是的哎……”“哎你昨天看xx卫视没?就那周杰伦的演唱会,”“哦,那个我看了,我盼了好多天了,”瞧a君与b君两个周氏的粉丝,从刚开始升旗到旗都快升完了还在讨论着,再看看那边一个c女生在抱怨着“这是什么鬼天气啊!我妈买的裙子我今天都不敢穿。”d女生安慰说:“幸亏你没穿,不然可得把你冻死了。”c女生接着说:“这样子才更气人呢!升什么破国旗吗?我两腿都开始打架了。”瞧瞧吧!看来不止只有我这样吗!大家都一样吧!于是我也加入到了谈话的行列,用来驱敢一下那空气里的“刀子”。升国旗仪式结速后,大家都在抱怨那一封又臭又长的国旗下演讲,然后悻悻的离开。 


  不止这样,现在我们对老师的行礼也变成了一种敷衍。初一是,我必恭必敬的向每一个老师鞠躬行李,真担心被他认为我不尊敬师长,现在可好鞠躬就别说了,有时老师喊上课,我都懒得站起来一下,表情更是无奈至极似乎在说:“你上课就上课整那么多的形式干吗?现在我们都是平等的,没必要向你行如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绽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青春,呼啸而过。
       忧伤多了,堆起来就变成了诗歌
       爱的迷惑
       友情亲情爱情
       春游安澜寺
       侨声,我爱您
       (转载)眼泪
       感恩父母
       美丽,向人生持续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礼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