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十八十九的中间

  我是什么时候认识她的呢?很难去记忆时间了。那时是在博客上认识她的,我网友介绍的,嘿嘿,就是网友的网友了。当时也不太经意,她很普通,绝对是放在人堆中找不到的类型,就随便打了几句哈哈,放到一边没去注意了。 
   有时不相信缘分,但缘分总会与我不期而遇。缘是什么?分是什么?是沧海中的一叶扁舟,又遇见了同样的经历艰辛的另一叶。   大概过了几天,我有遇到她了。她主动给我发了消息,说她今天很烦恼,很难过。也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一骨脑把她的烦恼全部倒了出来。原来她在一个公司上班,管财务的,今天帐上出了差错,被上司骂了一顿,很不开心。而且在公司又没有可以倾诉的人,就逮着我了。   六月的温度并不是太高,却在持续升温。她以后就常常在qq中和我谈些烦心事,当然也有开心的事。也偶尔在她开心的时候开视频,和她说说话。 
  平若淡水,习惯自然。我们也只是普通的网友罢了,就是话比较多而已。 
  时光如水,转瞬而逝。到暑假了,没待在寝室,就不太愿意上网了。可能是习惯了听她的倾诉,在很少上网的两个月中,我也常常想起那个眼泪汪汪、充满委屈的女孩来。 
  在无聊中度过了一个不太精神的暑假,夏日炎炎,又回到了寝室,一切都未改变,除了桌上一层薄薄的尘灰,还有在qq上迫不及待跳出来的熟悉的头像。 


  再一次和她接视频,她也是那种眼泪汪汪的样子,但这次好象是冲着我来的,她说很久没见到我,很想我。难道她在公司真的一个可以倾诉的好朋友都没有吗?心中升起一股怜惜,还是怜爱呢?我也说不清。这天我们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就像有说不完的话似的,就像某人停止了说话另一个会飞走似的。 
  心如斯,梦也如斯……以后我们又保持着这样,只是其中又增加了一点不知名的情愫。直到一天,她又泪汪汪的在视频中出现了,说她把公司二十万的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中的桂林
       美在我心
       我家的“吃饭图”
       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
       高考那片天
       母爱重如山
       秋意
       窗外,下雨了
       我爱你,妈妈
       丹柯随想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十八岁的告别
    八 十八 二十八
    十八岁,人生不在是草稿
    十八十九的中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