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学会合作作文

更多

小升初

进入冬季以来,我校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文体月活动。在这场文体月活动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拔河比赛了。拔河,虽然是一项普普通通的活动,但让我悟出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中午,学校决定在大操场以年级为单位举行拔河比赛。我班在男女同学中各选了10名身材高大、力大无比的代表去参加比赛。我,毫无疑问,成了其中之一。

比赛前,班主任老师首先进行了思想动员,要求大家树立信心,勇夺第一;接着把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六(3)班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又将拔河的技巧进行了指导。这时,只见班上参赛的同学一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看到这场面,我心想:看这架势,我班拿冠军是胜券在握了!

很快,临到我们六年级组比赛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赛场。一到赛场,就感受到了那热烈的气氛:喝彩声一阵接一阵,欢呼声回荡在操场上空。拉拉队看上去,好像比参赛者还卖力,一个个挥动着小手臂,头上的汗珠朝下直流,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轮到六年级组开始比赛了。通过班主任老师的“抽签”,真是“怕鬼有鬼”,首先上场的偏偏就是我们六(2)班和六(3)班,一场紧张的较量就要开始了!只见双方严阵以待,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这时候,场上的气氛紧张极了,没有一点儿声音。忽然,裁判员一声哨响,绳子顿时成了一条直线。绳子中间的红线或左或右,拉拉队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班的队员一个个都屏住呼吸,暗暗地等待着机会的来临。大个子“机灵鬼”陆浩忽然喊道“一,二”我班的队员就一鼓作气,拼命地朝后拉,“红线”像箭似的,向着我们而来。裁判员紧接着又一声哨响,手自上而下地一挥,宣布:“六(2)班获胜!”顿时,在整个赛场像炸开了锅似的,我们班的同学更是欢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作文
       孔明挥泪斩马谡(独幕剧)作文
       川 剧作文
       种大蒜作文
       读《教师的教学技能》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神秘礼物作文
       日记二则作文
       精选日记二则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我当小老师作文
     
     到南京科技馆玩作文
     我的大宝哥哥作文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怀念老家旧生活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学会合作作文
     天空作文
     孔明挥泪斩马谡(独幕剧)作文
     川 剧作文
     种大蒜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善待他人
    学会感恩作文
    合作
    学会让自己快乐
    在回忆的日子里,学会忘却
    学会坚强,学会改变
    学会感动
    学会拒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