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伤了!还要坚强~~

  今天早上我听到了一个消息,“我爱记歌词”的复赛在昨天下午放学后就开始了,可是我竟然没有接到任何人的通知,可见我没有进到复赛。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初赛的海选,我竟然没有过。其实,我早该猜到了,只是觉得自己唱的差不多,应该可以过的,但是心里一直都没有底,结果…我真的没过…… 
  说了这么些,大家可能还挺糊涂的吧,那我现在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我爱记歌词”这个比赛可不是浙江卫视演的那个综艺节目,而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的同学们自己举办的一个小型唱歌比赛,顾名思义[注: 顾:看;义:意义,含义。从名称想到所包含的意义。]主要是比记歌词的能力,不要求唱功有多么的好,只需把歌词唱出来就可以了,就算不知道歌曲的旋律,说出来也是ok的。   那天我去音乐教室参加初赛,出乎我意料的是,诺大的一个教室只有几个学生会的成员和几个领唱的同学,参加比赛的只有我和我们班的田曦以及不知道哪个班的两个女生,刚一进教室,看到眼前一个人好眼熟的,噢!那不是曹洪吗?他怎么会在这里呢?学生会的吗?不是吧!那是来看比赛的?后来我猜想到,曹洪一定是来当领唱的,真厉害!但又同时感觉有点尴尬,虽说我们同时参加了电台的那个比赛,几次碰到一起,在学校里也常见面,但是真的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况且那阵比赛时,我的表现不是一般的差,人都丢光了,现在又······哎!走一步算一步吧!进来还没一会儿,人家就让抽签了,我还是第一个抽的,结果抽的是she 的《super star》和飞儿乐队的《lydia》,两个任选一,《lydia》我只听过,不会唱 ,《super st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往昔、逝去
       真过瘾~~~
       渴望
       深藏在心底的歉意
       青春
       我的一片天空
       夏雨
       家乡让我陶醉
       
       灿烂过后的残迹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被你伤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