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忆往昔、逝去

  晓,首先恭喜你又大了一岁! 
  其次恭喜,我们相识的时间也又多了一年。   凭栏听雨忆旧梦,那淡淡的忧伤随风而逝吧。   记得你跟我讲过,撑过最无助的阶段了之后干嘛才说累?我一直记得,以后也会记得,一直一直。那算是我人生中最无奈的时候,虽然你走了,我也没有告诉你,但是我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我不希望你为我担心,我觉得我会挺过来,所以我一直都没告诉你,对不起! 
  承诺,不会因时间而退色,不会因寂寞而消沉。 
  朋友,一个就够了,一辈子就一个。不会因为对谁好对谁不好而吃醋,不会因为忽略而伤心,不会因为麻木而放弃。所以我很庆幸我找到了你,一辈子,一个就够了! 
  要记得我们的梦想。 
  你说,指望有一天我们一起闯出点名堂来,然后一起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过生活。这些日子,我不断告诉我自己:我不是麻木,我不是麻木……我也就是为了你这句话,所以我没有放弃,以后也不会放弃,就算是为了你们,我也不会放弃了。失去了许多,也懂得了一些。吃一堑长一智。吃了好几堑还不长一智的人是傻瓜。其实我知道我并不孤单,我有很多朋友,很多人对我好,很多。还有你,谢谢! 
  生日快乐。 
  真的,生日快乐,希望你要快乐,以后都要快乐!望望丝绸般滑过日历的时光,蓦地,貌似瞬间我们都长大了,一阵空虚,它们本应该开出绚烂的花,但是我们却没真正的体验过什么,就这么滑过去了。所以,不管是你还是我,我们都要珍惜,趁我们年轻好好的珍惜这一切! 


  2009,也就是遗忘2008的时候。 
  站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过瘾~~~
       渴望
       深藏在心底的歉意
       青春
       我的一片天空
       夏雨
       家乡让我陶醉
       
       灿烂过后的残迹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回忆往昔岁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