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单曲,不循环

曾经,她感觉太寂寞;  
  曾经,她感觉太卑微;  
  曾经,她感觉太迷茫;  
  有太多太多的曾经,牵绊着那个容易掉眼泪的女生……  
                           ——题记  
  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比同龄人都要成熟,都要懂事。因此她总找不到心灵的慰藉,她哭泣,她常常哭泣……带着童年里数不尽的泪滴,她一点一点的长大。很多很多的时候,她仍感觉没有人可以懂得自己!于是,她每每的渴望着有像故事里的真挚友谊,她开始懂得憧憬……  
  也许,她把'真挚'看得太重,把'友谊'定义得太高。茫茫人海总是成为衬托她孤单背影的景致。她哭泣,她常常哭泣……似乎可以让情绪肆无忌惮?似乎可以让情感暴露无遗?似乎可以让情怀舒畅淋漓?  
  当无数个静谧的黑夜,悄然吞噬着她脆弱的心时,她仍旧只会默默的哭泣……有些时候,连她自己甚至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落泪。更别说外人的莫名其妙了!  
  一年,两年,三年……岁月无情,人有情。随着光阴奢侈埋没了过往。那个容易掉眼泪的女生,渐渐开始渴望拥有一段像电视剧里导演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她开始懂得憧憬……  
  也许,他把"刻骨铭心"理解得太深奥。人群匆匆走过,岁月渐渐丢失。她哭泣,她常常哭泣……甚至有好几次因为异性的表白而落泪。因为,那些,都是她曾认为找到的好朋友。  
  她,没有美丽的外表;没有出人的才华;没有优异的成绩;没有……她总认为自己是不幸的,总认为自己不快乐。于是,她想过"与世隔绝",想过让自己变得孤僻,冷漠,以至于让人感觉无法接近。她想过和身边的一切人群保持距离,她真的想过好多好多……。可是,每当同学冲她投递一个微微的笑意时,她却被轻易的打败了。一次又一次,她果断的告诉自己:一切都是虚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害怕,长大
       淡淡的落笔,浓浓的爱国情
       坐着讲课的特殊老师
       读诗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恍若流年,容留一线光亮
       离歌无言,只是太悲——悼念我青…
       古镇游记
       恋雨中的思绪
       一米阳光带来一抹微笑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失去的,不再回来
    宁养一条狗,不养一个人(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