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想念的苦

   加,你知道吗?每次的分别都是折磨,虽然很痛苦但是我愿意,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仿佛一切都是美好的,无论什么事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可是在你离开的时候,一切都成了灰色. 
  那天我送你走的时候,我原以为我会忍住不哭,你好可恶骗我车来了,当时我只想拉住不让你走,当知道你骗我我,开心和你还有时间相处,可是想到你要走,我还是急的在你肩膀上哭了,呵呵,知道当时街上有好多人,知道那样好丑,但是我已经顾不得,只想把你抱住不让你从我身边消失.那时你对我说要坚强,听到这话我又忍不住,好舍不得你走,我很喜欢把你抱住的那种感觉,很塌实.很安全,你走后下班回到家,心里空荡荡的,想你在我身边的那种感觉,就会忍不住掉眼泪。两座城市的距离让我们看不到彼此的悲伤与快乐.想你的日子很幸福,可是幸福的很难过.如果没有你的日子里是寂寞的,那我情愿留在那刻想你到永远..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泪
       好想好想
       我爱我的祖国
       梦回童年
       擦肩的美丽
       未来的我
       青春
       我的母亲
       妈妈你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
       看不见的背后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想念徐老师
    想念那抹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