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好想好想

  我独自一人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哭着,手里抱着心爱的毛绒狗狗。这只狗狗是我假期在“老木瓜”搓面馆洗碗打工的工钱买的,目的是为了纪念我的那一次经历。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都会将它抱在怀里。此刻,泪水早以洗刷了我的容颜,满天的星辰早以露出了笑脸,我真的好伤心. 
  刚才我挨了一顿打,什么原因我也不想再提了每次都是一个原因,那就是学习.学习.学习.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好委屈,真的不是我的错.本来今天第一天开学,压力就很大,心情也很差,晚上又这样,我真觉得上学好痛苦,从小学开始,我的语文成绩就比数学优秀,任何人也包括我都相信,将来长大上高中是一定是学文的,谁也没有料到,我竟然在高中时成绩一直下滑,还分到了理科班,我并不是那种学文学理都可以的人,初中的物理算是最基本的了可也常考不及格,多亏语文成绩才能把总分数和名次提上去,高一时就盼望上高二,因为高二后就可以不用理会那些令我头疼不已的理化,只要我勤奋点,少玩些,考大学还是有希望的,可是现在,那些课程就像瘟疫一样,要永远纠缠我,甩也甩不掉了,史地政要让我永远触不到,下午去地理老师那送课题研究报告,我差点哭出来,一、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了,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扭转现在的局面,上课就像听天书,那些定理,结构我根本就理解不了,接受不了,想象不出来,老师说的我也听不进去,难道我这一辈子就这么完了?虽然都说学理好就业可我现在想不了那么远,我只愁现在上课我听不进去怎么办,题我看不懂怎么办,会了一道只要稍微一变又不会了,作业不会做怎么办,交不上怎么办,不能每道题,每天都去问老师吧,更不能抄别人的,考试怎么办,那种单元测试最让我头疼……学文科我不能说一定会学得很好,也不能保证一定会考上大学,但起码我不会这么痛苦,无助……   我哭了很久,并不只是为了成绩,我想她,我真的好想她,安玉婧,我的同桌,我的好同桌,她伴我走过了一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祖国
       梦回童年
       擦肩的美丽
       未来的我
       青春
       我的母亲
       妈妈你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
       看不见的背后
       花开花落
       纪念这个中秋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好想对昵说
    好想你......作文
    好想拥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