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看不见的背后

  看不见的背后 
  地球以外的星球是否还住着人?嫦娥是否真的奔过月?世界上是否有鬼神?人为什么会生病?动物的世界又会是什么样的?   这些都是人们以前或现在好奇的。正是由于我们的好奇心,使科学,使社会,使经济都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   人们都有一颗好奇心,好奇这个社会的没一个东西,没一个生物,每一个细胞。 
  我有一个同学,她是个很漂亮的人,她的家境很好,挺富裕的。她可以说是十全十美了。但是她就是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有时你问她问题,她总是不说话,或者回答“哦”“是吗?”不搭理人,喜欢独来独往。我们班的同学大多数都不喜欢她,因为她很骄傲,也很孤僻。 
  有一次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那里哭,定睛一看,原来是她。这让我很讶异,在想:“这种骄傲自大的人,没想到她这种人还会躲在草丛边哭啊,还真难得···”我的心不知怎么的,充满着好奇,呵呵,也就是八卦。 
  我就去她家附近探听消息,可是她家附近没有一个我认识的。我就去问我妈妈有没有认识的在··附近。哈哈··真的是天助我也啊!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妈妈答应带我去那附近的一个同事家。我妈跟那个阿姨聊了一会儿,后来轮到我上场了。我问到:“你知道你们附近的那个很富裕的邻居吗?”随即我用手指了过去“哦,你说那家啊,那家是很有钱,怎么了?”“你听起来怎么那么讨厌那家?”“是的,那家的男主人喜欢喝酒,而且也喜欢打人,他老婆因为受不了他走了。他有一个女儿,因为他老婆跟他离婚,所以他把怨气都发泄在他女儿身上,每天晚上喝酒回来都打他女儿。我们看不惯,就去劝,那个男的真的太··竟然骂我们是长舌妇,说不用我们管,没事就去家务活做一做,不要总是讨论别人的事···我都快要被气死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花落
       纪念这个中秋
       没有人的时候
       
       一封情书
       致最最亲爱的“90”后
       释放
       studentsonthemovefortheirexams
       无事可做的我--今天
       让春天走进心灵(转载)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不见不散作文
    我看见的未来
    决胜,在看不见的地方
    给我3年不见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