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生如戏

高二作文

  人生如戏,总是有那么多的事出其不意的就来了,让人毫无招架之力。来源:作文网于是就在困惑中沉沦,在自卑中徘徊,在茅盾中挣扎,在失落中腐朽。我常常在想,就这样吧,管它什么雄心斗志,崇高理想,还有那浪漫情怀,什么都是虚伪的,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罢了,可是我不甘心啊!曾经我怀着一个未来的梦信心十足地等待,当梦破碎我才发现不能释怀,连重来一次的勇气也没有,眼泪和脆弱那么轻易就占了上风,让我想起: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我是在梦中,在梦的轻波里依洄,在梦的悲哀里心碎。有太多的理由和借口来自慰,可是我不想这样自欺欺人下去。有人说,上帝是公平的,你左手失去了一样东西,右手会得到一样更好的,只是你活在“失去”的阴影里,所以到最后,你什么也没有!是啊。为什么就是不能抬起头来看看前面的光明大道呢?总是要把自己置身于过去的不快回忆里?可能吧,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如戏,感觉上真的好象是在做梦一般。

  憧憬中又长了一岁。回顾过去,什么也没有,只是两手空空的在这个城市里游荡,我总是背着双肩包很认真的穿越斑马线,一脸天真的从人群里走过,按时给家里打电话,人人都说我是好孩子,大家都说我好乖,可是他们从来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一直都在寻找我的奶酪,可是没有人知道啊!我的奶酪,在哪里呢?

  我是个不太爱惜自己身体的笨小孩,长期的暴饮暴食最终落下了胃痛的毛病,常常在半夜里胃痛得排山倒海,死去活来的,可是还是固执的不吃任何东西,有自虞的倾向。身体带来的疼痛可以给平日里的压抑带来一丝的快感。

  安说,恋爱越谈越寂寞,我却是觉得网是越上越孤独啊!突然觉得一个人年龄越大越难以交上朋友,除了彼此的相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连自己都不爱
       那年,我们走过了一场梦
       成长
       在回忆的日子里,学会忘却
       运动会上的幸福
       我的童年趣事
       2008,相信自我
       太把大学生当小学生看
       对父母的感悟
       鹏城风光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的价值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只道当时已惘
    财富人生,锦瑟年华
    美丽,向人生持续
    人生旅途自己把握
    人生价值
    高二,我的人生弯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