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征文演讲 >> 正文
洗浴中心主题演讲

尊敬的领导们,亲爱的同事们:

大约在1个小时前,我刚到会场的时候摔了一跤。到现在我的腿还有点隐隐作痛。是地毯不平吗?不是。是我走路没戴眼镜吗?也不是。我是为世纪**士气高涨的员工队伍而倾倒!为世纪**辉煌的发展而倾倒!就在同时,走在我身边的同事也摔了一跤。他不是为世纪**漂亮的女孩而倾倒,也不是为**的富丽堂皇而倾倒。而是为**高层治理者们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治理艺术而倾倒!我现在代表全体员工向治理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要说**,首先从生活说起。我做过很多服务行业,在洗浴酒店天天上8小时的班这是第一家。员工伙食天天保证能吃到肉也是第一家。法定节日能拿双份工资还是第一家。这几个第一,再加上员工理发室.员工活动室.员工图书室.员工生日聚会就构成了我们的生活。在这里我们得到的是关心,感受道的是温馨。在去年12月份,我们一名女同事因自己交友不慎被人绑架。会馆领导们两三天彻夜未眠,通过各方关系查找线索。后有知情人打来电话说:“你们有员工出事了,你们管不管?”“管!当然要管,员工也是我们的孩子呀!”可后来他告诉几个地方都没找见人。当时,好多人都放弃了。但会馆领导却说;“在我们没有别的线索之前,即使我们扑空了99次,第100次我们还要去。”最后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在会馆和有关机关的配合下我们的员工被解救了。亲爱的同事们,这是什么,这就是会馆对我们的关心。这就是很多企业所说的“以人为本”。这就是我们大家在太原共同的一个家。

再从工作说起。假如会馆按部门将工资划分好几个档次,洗浴的最底。让我再一次选择,我依然会选择洗浴部。因为他是让我能感觉到团结和凝聚的部门,他是让我能从做人.做事.思想.工作上共同发展的部门。洗浴部是会馆客流量最多的部门,客人比较分散。但我们也要保证服务质量。有的岗位一两个小时腰都直不起来。室内的温度太高,总是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洗澡用水。有时候鼻血流下来都不知道。客人多的时候洗把脸的时间都没有,刚刚给客人干过身的浴巾拿过来脸一擦又继续干。桑那房的员工一有时间就想光身子跑到员工通道去(那怕只呆1秒)。大池边的员工晚上睡觉都在喊着“您小心地滑”。每当公司货到时,我们部门没有一次去的晚或干到中途就溜的。因为我们认为这不是我们**洗浴人的作风,这也是我们回报公司所能多做一点的机会。每当客人一摔到,三四个员工都跑上去,问长问短安慰客人。每当有老人洗澡时,从楼下到楼上.从更衣到为其洗澡.从迎进到送出,无不体现**视客人为亲人的品质。从您好欢迎您到小心地滑再到慢走祝您愉快,无不体现**的优质服务。客人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声谢谢,都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报。朋友们,你要问我们苦不苦,是苦。累不累,是累。但我们从无怨言。因为这个部门这个企业能给我们年轻人能带走的东西。那就是一种进步.一种务实.一种精神。

生活和工作给了我们对**的信赖。**今天的辉煌和今后的发展更给了我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前一年,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诚信,什么是能者居上,什么是以人为本.以心换心,什么是人尽其能.物尽其用,什么是以情服务.专心做事。今年**是培训年.治理年,也就是我们每位员工的学习发展年。我们为有这样的机会感到庆幸;我们更为有这样的企业感到自豪。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都充当起一名水手,驾着“龙城洗浴”号航母驶向远方.驶向未来。最后,我想借此机会把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歌送给每位领导.每位同事,送给我心中的-------**。
祝福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感动

那些奔涌的激情.恣意的狂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浴中心员工主题演讲
       青春电荒中闪光供电局演讲
       粮食储备库治理人员责任是什么演…
       离休干部老有做为演讲
       风雨路税收情诗朗诵稿
       让我们平凡中创造辉煌国税演讲
       真情送给纳税人演讲
       科技灵魂是创新演讲
       安全只有满分电力安全生产演讲
       公路收费站向你敞开心灵窗口演讲
     
    建设文明新村申报材料
    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先进性教育演讲…
    我爱政府办公室演讲比赛稿4
    当前房地产行业问题和对策分析
    市相关干部在防汛抗旱会的发言
    中学建校三十周年庆典仪式讲话
    开展以企业文化打造文明煤矿单位…
    预备党员科学发展观思想汇报依靠…
    护理专业大学生自荐信
    家长演讲稿我心中老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新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报告
    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考核计划
    加强市政服务中心建设意见
    党委中心学习工作意见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市党委采购中心工作要点
    党政信息中心工作总结
    市领导听取文化中心布置工作
    镇教研中心师德教育活动纪实
    征文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