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施工安全”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项目安全总监,负责施工现场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感到无比的兴奋与自豪。今天,我的演讲题目是“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施工安全”。

强化作风建设,我积极参加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作风建设年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我转变了工作作风,振奋了工作精神,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项目施工顺利、平安进行,为局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作贡献。在强化作风建设中,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凡是上级领导决策部署的事,我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做到坚决照办,全面落实,一定办好,促进项目施工又好又快发展。我具有勤业务实精神,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努力实现安全监管工作的高效和完美。我具有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急工地施工之所急,想工地施工之所想,干工地施工之所为,以工地施工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工作方向,以工地施工的安全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化成灰烬”,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获得大家的满意。

确保施工安全,我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使每个员工牢记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吸取安全事故血的教训,把“安全生产是生产力,安全生产创造财富,安全生产是最大经济效益”的先进安全理念落实到现场施工中,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思想氛围,确保施工安全。我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要求每个员工在施工过程中,全面落实安全制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认无安全隐患再投入施工;要不贪图爽快,不嫌麻烦罗嗦,不当违章操作的好汉和英雄,老老实实、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做到遵章操作、安全施工,切实维护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的安全,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当今是我们中建八局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新时期,我要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承担自己的神圣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祖国建设事业中,干出优异成绩,为中建八局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yanjiangzhici/yanjianggao/201809/211969.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与安全同行——采油工人演讲…
       “扎根基层一线,建设美丽中国”…
       “高歌青春之慷慨,激诵生命之华…
       “服务一创四办,真诚无私奉献”…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
       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镇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亮点和经…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话剧比赛总…
    运动会广播稿之送给运动员23
    政务债务管理制度
    水利部站级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
    煤矿半年安全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安监局深化危险化学品整治方案
    关工委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要点
    06年35宣传活动主持词
    市教师申诉办法
    医院研究生文化发展讲话
    “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廉洁
    麻疹疫苗强化免疫通知
    强化建设工程项目税收管理通
    强化出租房屋管理事宜通告
    强化预算追加资金管理事项通
    强化土地资源综治工作通告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
    强化网站管理和内容保障事项
    强化干部职工工作责任办法
    地税局强化纳税服务工作方案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