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晚会节目 >> 正文
县元宵节群众文艺汇演暨焰火晚会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全区的父老乡亲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元宵佳节。我代表九州县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08年,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扣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提前一年跨入自治区十强行列。地区生产总值完成**亿元,同比增长**%,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元,折合**美元,已经超过了全国2020年人均3000美元的小康社会标准;财政收入完成**万元,同比增长**%,比上年纯增**亿元,一年的增量相当于2001年全区财政总量的4倍,增量位居全市第一,总量位居全市第五,全区所有乡镇财政收入都超过了千万元,#镇、##镇已成为全市仅有的亿元乡镇;城镇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亿元,同比增长**%,增幅居全市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元,同比增长**%,总量首次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增幅居全市第一;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元,同比增长1**%,总量居全市第一,增速、增幅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可点击查看本资料原创网站更多文章以说,过去的一年实现了经济发展提速,发展活力增强,群众满意率提高,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是实现新突破、新跨越的一年,是硕果累累、令人欣慰的一年,是形势看好、催人奋进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区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朋友热忱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谨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是“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是全面落实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阳我们向更高目标全面冲刺的一年。我们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以**%的速度增长,达到**亿元;财政收入确保以20%的速度增长,达到**亿元以上,力争突破**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13%的速度增长,达到**万元;农牧民人均纯收入以14%的速度增长,达到**元,力争达到**元。到2008年,把我区建设成为********第一。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自觉坚定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区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巨大力量,切实抓好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加大经济结构调整的力度。突出“三农”工作,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强化“工业强区”思想,扩大总量,优化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点击查看本资料原创网站更多文章加快发展第三产业,提高层次,拓宽领域,建设现代物流大区。以“创城”、“迎会”为契机,推进城镇化进程。建设财源,加强征管,提高财政增收创收能力。千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坛晚会精典串词
       机械厂中秋晚会节目三句半隆中花…
       春节文艺晚会讲话
       晚会趣味即兴游戏
       教育系统文艺晚会节目串联词
       集团公司联谊晚会台词
       公司年会联欢晚会开场词
       焰火晚会解说词
       春节联欢晚会上致辞
       六一晚会即景三句半
     
    档案安全管理制度
    民政局加强作风整顿整改措施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
    妇联建设规划社区情况报告
    人口和计划生育新农村建设中作用
    纠风办党员民主评议意见
    中小学德育会议上的讲话稿
    和谐雷锋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暨…
    迎新春庆元旦联谊会演说词
    新一轮解放思想与科学发展观
    元宵节灯展焰火晚会解说词
    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协调会讲
    元宵节文艺会上的致辞
    常务副县长元宵节焰火燃放晚
    二00六年元宵焰火晚会解说词
    元宵节群众文艺汇演晚会上的
    农业银行元宵晚会宣传演讲稿
    元宵晚会上的致辞
    庆元宵三句半
    元宵节灯谜7
    晚会节目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