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新校区竣工庆典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在江北市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的今天,在这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日子——红星中心小学新校落成庆典暨学校更名揭牌仪式。从今天起,红星中心小学将正式更名为曙光中心小学。新校的落成,凝聚了全体建设者的汗水,凝聚了关心、支持红星中心小学建设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爱心,因此,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市府向小学的顺利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小学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投资迁建红星中心小学,是我市教育系统2003年的重要工程之一。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落实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在市教育、建设、规划等部门及红星街道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一座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总投资1300多万元的现代化学校拔地而起。她设计新颖,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在全市乡镇小学中堪称一流。但这也明白无误地给我们学校提出了更新、更高、更严的要求:那就是追求卓越,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

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希望:红星中心小学要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三个面向”的办学要求,用发展的眼光,明天的要求,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积极引进竞争激励机制,加强学校管理,把学校建成教育人的典范。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按照教学规律,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全体学生要珍惜大好时光和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要好好学习争德才兼备、天天向上攀文化高峰。我相信,通过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红星中心小学一定能够建成一所名符其实的一流学校。

红星中心小学已经成为历史,但红星中心小学的优良传统会代代相传。面对新的校名、新的起点,全体教师学生会加倍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开创曙光中心小学的美好未来。最后,我衷心祝愿曙光中心小学的明天更美好!祝红星街道各项事业再创佳绩!祝在场的人体人员身体健康,事事顺心!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民运动会开幕庆典致辞
       村民运动会闭幕庆典致辞
       学生代表开校庆典致辞
       学院艺术节开幕庆典致辞
       残疾人士创业培训班开业庆典致辞
       读书节开幕庆典致辞
       民警法制培训班开班庆典致辞
       陵园落成庆典致辞
       医院开张庆典致辞
       院长在开学庆典致辞
     
    对乡镇政绩进行考核实施办法
    市委领导信访会议发言
    寿宴主持辞
    怎样当好新时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
    卫生部长高强全国卫生会议重要讲…
    党性分析材料万能版
    县工商局个私协会首届宝马杯运动…
    区环保局选派干部动迁心得体会
    安康杯安全竞赛总结
    领导干部如何践行八荣八耻
    教育园区新校区建设开工
    校区德育工作经验材料
    校区安全管理经验材料
    校区德育教学经验材料
    构建和谐社会征文坚持科学发
    校区德育工作总结3则
    乡镇校区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乡镇校区开争先创优方案
    校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
    校区廉政建设工作意见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