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就职演讲 >> 正文
客户经理就职发言材料

首先,我感谢总和经理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幸在这个舞台上施展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第一次发出应聘信息,我并没有抱着一定中的的心理,但是贵公司及时的电话通知我让我着实感动,也为此我愿意付出自己的努力,为了公司,为了自己。

在论坛上看到你们的招聘帖子后,由于所学专业是管理的缘故,另之我有一颗锻炼自己的心,又由于自己的爱好兴趣,我应聘了客户经理这个职务,当然,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我有着朝气和毅力做好这份工作。

百川终到海。今日的大学生明天就是社会建设的一部分,多年的学校生活造成了我们大学生思考问题过于理想化,有学识而无能力,办事教条充满学生腔。这是当今大学生的写实,也是大学生的弊端,我当然也不能免俗。

经营自己的长处。这是我最欣赏的一句话,对我的学校生活和社会生活都有很高的指导价值。大学生有着自己的不足,但更有自己的长处,尤其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大学生,朝气,敢作敢为,适应社会能力强,对工作有很强责任感和很高的热情。尤其是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更是做起来不遗余力,有着不到长城不罢休的毅力,有对成功最强烈的追求。

咱们公司有一个阳光理念:打造百通社区。这是一个很前卫很有前途的理念,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

社会的高速发展造成了人们的高节奏生活高节奏工作,无形中人们没有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处理一些琐碎的生活问题。咱们公司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于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快捷,轻松,时尚。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大大辅助了人们的生活。

我对我们公司的这种业务和理念很感兴趣,因此,我毫不犹豫的申请加入这个公司团队,也愿意为此工作付出汗水和精力。

所以,我选择,我竭诚所致。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总经理任职演讲材料
       市司法局长任职发言材料
       初级管理人员任职演说材料
       新任班长履职演说材料
       企业总经理任职发言资料
       秘书长任职演说资料
       企业总经理任职演说材料
       镇党委书记任职演说资料
       校副校长任职演讲材料
       乡长履职发言材料
     
    企业家座谈会上总经理发言材料
    城建局加快创建文明城市讲话
    企业单位公开管理讲话
    市长总结
    乡镇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讲话
    传承长征精神彰显青春力量
    严打食品非法添加剂工作方案
    少数民族休闲体育开题报告
    县经济组织发展报告
    国旗永远飘扬主题演讲稿
    烟草部门客户领导工作总结
    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规则
    物业总经理岗位kpi指标表单样
    非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
    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报
    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优秀党
    优秀厂矿长经理推荐材料
    银行大堂经理服务明星推荐材
    铁路建设公司经理党性党风剖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
    就职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