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就职演讲 >> 正文
社保副处长就职演讲

我叫,现在市中心业务一处工作,竞聘的职位是副处级。近日来,自己思绪有加,即感谢中心领导班子锐意改革,给我们构架了一个机制,提供了一个机会。又感觉自己虽生正逢时,但任重道远,虽小有成绩,但尚需加紧历炼。今借此机会,希望大家能更多地了解我,客观地评价我。

一、基本情况

我年出生,现年29岁,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被评为系统先进工作者。主要工作经历是:年参加工作,就职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至今。其间曾在城镇处、业务一处工作,从事城镇企业养老保险征缴支付的管理及统计工作,现主要从事养老保险待遇支付管理工作及养老金社发的集中管理工作。此外,自己还担任机关工会文体委员,机关团支部书记工作。回顾以往,正是在中心和处室领导的培养下,在老同志的呵护下,在基层同志的帮助下,才能使自己从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成长为决心献身社保这一伟大事业的工作者。

二、有利条件

1.具备了应有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通过先进性教育,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信守为人正派、与人为善、顾全大局、谦虚谨慎的原则,做事做人的修养日渐加深。

2.具备了应有的业务政策水平。熟悉养老保险业务,从参加工作之日起至今,年来始终从事养老保险管理工作。在历任处长和共同工作过和老同志们的培养下,参与处理了许多市、区、局范围的各类养老保险的重点、难点工作。参与或组织全市调整养老待遇次。在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毕业生求职网同时,能熟练掌握信息系统的应用。具备一定的政策水平和利用现代化办公手段完成业务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由于在市中心从事业务管理工作,使自已有机会在日常对分中心的业务指导、工作布署以及与机关各处室和其它各单位相互配合的工作实践中,得到锻炼。特别是近年来,在政策答复、调整待遇、社发集中管理等工作的实施过程中,在处长的领导下,进行了大量的组织协调工作,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同时在工作中与领导和同志们建立了友谊,增加了信任。进而又可以促进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三、今后设想

1.摆正位置、做好配角、当好参谋。围绕中心工作目标,在处长的领导下,用心做事,诚实做人,严于律己。做到尽职不越权,为公不谋私,补台不拆台。

2.强化学习,增加自重。系统学习政治和业务理论知识,虚心学习老同志的优秀品德,把学习做为一种习惯长期坚持下去。胸有才学气自华,只有增加自重,与时俱进,才能目光高远,才能以超前意识应对新形势、新变化。

3.增强宗旨意识,立足为民服务。为一线多做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遇事不推委、不托拉,求真务实,诚实可靠。树立良好形象,增强人格魅力。

4.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狠抓科学规范管理,特别是业务风险点的治理和监督。充分发挥信息系统的作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细化管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

最后我要说的是,无论竞聘结果如何,我都将正确对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社编辑就职演讲
       营销部经理就职演讲
       乡党委干部就职演讲
       公司行政助理就职演讲
       法院干部就职演讲
       酒店主管就职演讲
       公安局长就职演讲稿
       农机局主任就职演讲
       计生局主任就职演讲
       人事部科长就职演讲
     
    人大政府报告县
    二00八年乡文化体育服务站总结及…
    地税局局长地税机关代收工会经费…
    四家主要中央媒体解读十七大报告
    电教教师半年总结
    司法所上年汇报
    移动公司和谐发展演讲稿
    学校安全讲话稿
    森林火灾防范管理意见
    劳动保障局开展平安建设和社会治…
    社保扩面收缴工作方案
    农村社保试点实施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社保实施管理办法
    加强社保征缴工作安排意见
    社保局年度工作总结
    社保局就业服务交流材料
    20年农村社保管理方案
    副处级后备干部考察材料
    副处级干部考察材料
    地税分局社保费精细化管理经
    就职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