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经验交流发言 >> 正文
公司思想政治经验交流会讲话

在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在全公司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今天我们召开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两会”精神的一次加油会、鼓劲会。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一定能够促进矿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出新的更大的政治优势和作用,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以上8个单位和个人的典型发言或书面交流,经验都很好,都很新鲜,很实在,都具有很强的创造性和可操作性。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感到最主要的特点是,都体现了务实、创新、求效的精神,都更加注重结合实际,创出特色,非凡是都始终坚持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样一条主线,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这样一种精神,突出运用抓典型促一般的工作方法,创造了许多好的做法和新鲜经验,有力地推动了全公司党群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希望各单位一定要互相学习、借鉴,不断适应新形势,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推动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下面,我讲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近几年来非凡是今年以来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经验
近几年来非凡是今年以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矿区各级党组织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提高经济效益这个中心,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以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高为目的,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按照“八个一”的总思路,不断深化、改进和完善“1444”工程,使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呈现出了全面加强、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和整体创新的良好势头,公司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展、新的提高、新的突破、新的成效。最为突出的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职工群众的主人翁作用,体现得更加明显、更加充分,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的成果更加显著。自2000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全公司各项工作非凡是经济形势一年一个变化,一年一个台阶,一年比一年好,创出了历史或近几年来的新水平,是肥城矿区的有史以来极不平凡的三年,是企业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三年。非凡是今年以来,全公司从容应对并克服了防治非典等造成的困难和影响,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从抢险保矿到治水复产、防治非典工作等都取得全面胜利,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果,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改革效果非常明显,非煤产业效益越来越好,安全形势稳定发展,经济效益逐月好转,自5月份以来,全公司月月实际利润都在1000万元以上。非凡是8月份虽然正值高温雨季,各项工作困难多、难度大,但是由于全公司思想重视,发动广泛,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又都创出了今年以来的最好水平,这都是

历史上没有过的,这都为三季超二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公司继续保持了一派政通人和、人心思上、稳定发展、全面振兴的良好局面和发展态势,这一点得到了上上下下的广泛认可。
回首过去,我们走过的道路很不平坦,成绩更是来之不易,能有今天的好形势,是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的结果,其中各级党工团组织和部门在维护和促进矿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回顾近几年来非凡是今年以来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我们在方方面面创造和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
(一)必须突出抓根本,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总结表彰会…
       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经验交流暨总…
       市场业主协会文明诚信市场建设经…
       度全省职成教暨办学模式改革经验…
       综合业务系统经验交流现场会讲话
       全省农村社区党建设现场经验交流…
       卫校书记校长巾帼女干部经验交流…
       市农村文明生态家庭建设现场经验…
       农技协建设经验交流会讲话
       收费处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发言
     
    原创首发党员党风廉政演讲稿
    局长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办公室主任…
    党委宣传农业法发展报告
    努力实现领导干部作风转变
    重症病房护士演讲稿
    公司开业仪式上表态发言
    中共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庆六一我献艺三句半
    党员学习分析评议阶段党支部总结
    教师演讲期末复习动员
    繁荣文艺创作构建思想汇报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党员队伍政治思想考察报告
    高校生党员思想汇报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经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