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经验交流发言 >> 正文
全校教学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

全校教学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

老虎山校区多媒体大教室内济济一堂,全面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和总体教学水平的提高。会议内容主要是交流课堂教学经验。此前,由教务处和督导室共同研究,并请示校领导同意,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必要的筹备工作。大会由教务处处长许晓宁同志主持,张泰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各系(部)共有10位同志上台发言,介绍了教学心得和经验。他(她)们是:宋晓英、林茂、徐继红、许志鸿、高晓蓉、王瑞成、华毅、沐卫萍、刘天禹、杜学诚。被推荐大会发言的教师是在各系(部)报来的26位教师名单中挑选出来的。他(她)们围绕高职高专教育观念、教学思想、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在限定的时间内畅谈心得体会。其内容包括“以人为本,知行并重”、坚持“三研究一加强”、实行课堂互动式教学、讨论式教学,及运用现代教学手段,调动艺术教学中学生的创造性思维,重视教书育人和因材施教等。他(她)们的出色发言博得全体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张泰副校长对交流会作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和小结。他在指出发言的同志经验各具特色和优秀教师的不同教学风格后,充分肯定经验交流大会的成功,今后要继续举办下去,强调我校属于教学型学校,希望以此为契机,全校各教学治理部门和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着意讲究课堂教学艺术,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总体教学水平。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主任经验交流尽好班主任职责做…
       全省高校思想理论课教学经验交流…
       班主任经验交流如何对待学困生
       班主任经验交流豆芽学科真好
       县民政会议乡镇民政经验交流发言
       预防职务犯罪经验交流
       交通局预防职务犯罪经验交流
       主导产业搭建农牧业产业化平台经…
       乡镇老干部先进经验交流
       科协主席科普汇报经验交流
     
    二00八年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讲卫生的演讲稿
    3540失业人员送技能架金桥开学典…
    生活治理站后勤保障年总结
    检察院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明天与起点小学教师演讲
    发挥政协优势构建和谐社会
    工商税务科级干部竞聘报告
    局会议制度
    抓基层责任制党建意见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师专毕业生教学质量验收工作
    实施英语写作多目标层次教学
    经济应用文写作教学大纲4
    经济应用文写作教学大纲3
    经济应用文写作教学大纲2
    经济应用文写作教学大纲
    小学二年级上全册音乐教学设
    教学报告会开场白
    大学修建教学楼招标通告
    经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