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揭牌仪式讲话 >> 正文
医院揭牌仪式讲话

以两院整合为契机  深化卫生管理体制改革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朋友们:

    在2008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前夕,伴随着北京今冬第一场瑞雪,迎来了一个值得纪念、值得庆祝的日子。一个新形象、新服务、新品质的“北京**医院”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生局及社会的支持、关注下成立了。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医院1800多名职工向前来参加我院揭牌仪式的尊敬的各级领导、热情的各位来宾、远道而来的各位同仁和友好的新闻界的朋友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对两院整合重组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同仁对以往两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对新丰医的关注。

   “忆往昔两院携手相伴,望今朝两院同舟共济”。始建于1930年的北京**医院,在7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承担着保障**系统安全生产运输和**职工及家属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任,在北京**分局的领导支持下,通过全体职工的努力奋斗,医院不断发展壮大。始建于1960年的**区医院,作为区卫生局直属最大的二级甲等医院和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一直承担着保障**区人民群众健康的使命,近几年有了更加快速的发展。多年来两院相隔无几,遥遥相望,在竞争与合作中携手共进。随着国家卫生体制改革和**系统改革的快速推进和医疗市场竞争的加大,两家医院共同面临着如何不断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实现下一步跨越式发展的挑战。2008年6月以来,在区卫生局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从上到下、从下到上的反复研究和讨论,区委、区政府从区域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卫生事业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坚定地支持两院整合重组为“北京**医院”。

    整合后的**医院将拥有1800多名在职职工,1500多名卫技人员,1100余张床位,建筑面积超过8.2万平方米。医院将拥有技术力量更强的内、外、妇、儿等专业技术人才和技术力量更加雄厚的心脏病中心、创伤急救中心、普外、骨外、神外中心、ccu、icu、rcu等重症监护中心和呼吸、消化、神内、妇产、儿科等重点优势学科。同时拥有菲利普gyrosan核磁共振、美国cg公司somatomcr螺旋ct和先进的cr、dr等影像系统和齐全的腔镜、窥镜设备。通过整合医院将会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汇聚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让人民群众享受和获得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当前,两院整合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很多新情况和新问题的严峻挑战。新的领导集体和全体职工将以区委、区政府为坚强后盾,在卫生局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在北京市、区各大医院的指导帮助下,在区域兄弟医院的支持下和媒体朋友们的宣传鼓舞下,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尽快建立一个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遵循卫生事业发展内在规律的,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医院运行新机制,切实实现两院技术、设备、设施和人力资源充分、有效的整合,快速提升医院的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打造一个让社会和人民群众信赖和满意的、综合实力雄厚的品牌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服务社会,保障人民健康。

     谢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校长在学校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质监局揭牌仪式讲演词
       公司挂匾仪式讲说稿
       警务中队成立挂牌仪式讲演词
       医馆揭牌庆典上的发言
       党政大楼揭牌典礼活动上的致辞
       院校学生揭牌仪式讲话
       政府领导暨育人基地揭牌仪式讲话
       爱国演讲稿祝福您!亲爱祖国!!
       纪念九一八演讲稿—为了不容忘却…
     
    县委书记县纪委三次全会讲话
    安监局规范烟花爆竹管理方案
    秘书如何安排
    新型农牧林区建设讲话
    县纪委第二次全会暨反腐败会议讲…
    加油站培训活动计划
    保洁人员加强卫生管理讲话
    地税分局副局长竞聘报告
    健康体检调查分析报告
    企业社会责任论文和谐消费环境中…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医院外科应战书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医院综合治理责任状
    写给医院感谢信
    医院医疗设备招标书
    医院医药卫生材料购销廉政责
    医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
    揭牌仪式讲话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