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建党致词稿 >> 正文
力量党旗下凝聚公司着力抓好党建


  力量,在党旗下凝聚;行动,在党旗下升华。__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__柴公司)党委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领导干部树形象"、"党员树旗帜"、"争做文明员工"三项工程为载体,力求抓好领导干部、党员、员工三支队伍建设,积极做好生产力中起主导作用的因素--"人"的文章,提高全员整体素质,为企业生产经营和方针目标的实现持续助力。在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征程中,__柴公司确定了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以开发轻型车用柴油机为重点,发展优势产品,形成自主开发能力,成为中国最强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制造基地,为中国汽车工业大发展增添新的更加强劲的动力。围绕这一宏伟目标,__柴公司党委确立2004年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年,他们引入iso9000质量治理理念,建立党建质量治理体系,使党建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迈进,更加融入治理、融入生产经营之中,推进企业驶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在振兴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实践中,__柴公司始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培养高素质治理人才。在思想建设上,制定了一系列培训、学习制度,确保公司两级班子成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理论,接受党性修养、党风党纪教育,把握现代治理知识,提高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在组织建设上,全面导入目标治理,领导干部以能力和业绩定升迁,中层干部实行考核末位淘汰制,后备干部坚持"三推两考一定"("三推"即群众推荐、组织推荐、领导推荐,"两考"即考试和考核,"一定"即党委会讨论决定)的选拔方式。在廉政建设上,先后制定审计、诫勉、经济责任终身负责等十几种制度,以制保廉。在作风建设上,班子成员"身"入一线,心系基层,为员工送暖和,为群众谋利益。公司两级班子各负其责,发挥各自的特长,把对企业的真诚和热心化作了爱企业、敬职业、干事业的实际行动。
  去年夏天,厂房、车间内高温难耐,加之产量连续攀升,员工们数月连轴转,公司两级领导干部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创造条件为一线员工配备午餐和间餐,并且亲自组织送到员工手中。各分厂领导想尽办法,购置降温设备,备齐降温饮料,改善工作环境。总经理赵庄还将闻名医学家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演讲资料下发到员工手工,嘱咐员工们要关爱自己、关爱人生。员工们由衷地说:"咱公司有这样的好领导,再苦再累我们也值了"。
  坚强的领导核心是凝聚队伍的强大磁场,广大党员是事业建设的主力军。__柴公司党委把开展"党员树旗帜工程"、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他们以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开展"三无一献"(党员手中无次品、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浪费、我为企业献一计)、党员责任区百日无事故、党员奉献日、争创名牌优质岗、降废减损节支增效等活动,号召每名党员参加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学习体会、做一件好事、帮带一名群众、提一条合理化建议或主持参加一个立项、节支100元的"六个一"活动,实行党员挂牌上岗,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使党员成为普通员工的旗帜和推动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中流砥柱。
  随着"党员树旗帜工程"的开展,广大党员在技术攻关、经营治理、成本控制、市场营销等各方面都发挥出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

许多敬业奉献的模范党员典型。在生产大干中,金工一厂自动线车间主任徐盛杰,常年中午不回家,在车间吃口方便面,便又匆匆进入生产一线,带领车间人员进行自动线设备改造,有效保证了高产月高产高效。去年初,他的母亲有病,几次打电话想要他回家,老人想看一看多年不见的儿子。可他却放不下车间的工作,没有回去。不久母亲病逝了,接到电话后他多么想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展党旗伴我行主题活动通知
       让党旗高高飘扬先进性教育活动侧…
       富民路上党旗红
       把党旗互联网上永远飘扬
       局长党员身边党旗伴我行活动动员…
       让青春飘扬党旗下闪光
       永远做党旗下最亮丽一盏红绿灯
       党旗我心中飘扬演讲稿
       开展把党旗帜亮出来活动体会
       农业系统学习十七大演讲稿争做新…
     
    创建团结廉洁开拓好班子带动队伍…
    违纪同学教育培训会议发言稿
    学校卫生防疫和管理制度
    校长培训班结业发言
    论网络化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
    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讲话
    文化局艺术规划意见
    领导干部如何践行八荣八耻
    [推荐]市委会议讲话
    银行业务部职员的述职报告
    为党旗增辉党员学习教育党课
    为党旗增辉党员先进性教育党
    社区党建经验材料党旗社区飘
    无言力量——谈党员领导干部
    党引领中国社会进步的力量源
    读信仰的力量的个人感悟
    巧借三种力量促进粮食增产工
    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
    消防支队后勤处出纳事迹党旗
    爱力量是相互交流
    建党致词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