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婚礼致辞 >> 正文
祝福父亲大寿贺词

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来宾、至爱亲朋们:
你们好!今天是我们的父亲的大寿,有幸来这儿举行百岁华诞庆典活动,我们的心情万分激动。我谨代表我们兄弟姐妹及全体后辈,向能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的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衷心的感谢!
我们的父亲,出生于**年,每年春节前**和所在单位,都来看望他,给他送慰问品、慰问金。去年年底还来祝他老人家百岁华诞,单位送来礼,他连连说:“我不用啊!有这么多孝顺的子女,你们送给比我更需要的人吧!”。
由于他知足常乐,因而身心健康,延年益寿。他与我们的母亲成为钻石婚之最。他俩的大幅钻石婚彩色照片,至今还挂在墙上的重要版面上。现在我的母亲了,对于爱妻因病去世,他深埋悲痛和思念,但仍保持积极、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
我们的父母育有三子五女,他们都淡泊名利,但又积极向上。在子孙两代后辈中,有共产党员7人,大学学历12人,在读博士生1人;有大学教授(曾在英国当访问学者二年),有享受国务院非凡津贴的中科院下属地震研究所研究员、有工程师、技师、会计师、经理、国家公务员,中小学高级教师、优秀员工等;一个工人出身的儿子,成长为副总工程师、优秀共产党员、市级劳动模范。孙辈们在科学技术、建筑设计、医药卫生、商标专利知识产权、文化娱乐等方面,都有自己兴旺的事业。第四代孙辈也都聪明活泼、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努力向上。
父亲平时与大儿子、大媳妇生活在一起,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节假日,小辈们经常带上大包小包去看望他,围绕在老人家四周,嘘寒问暖、济济一堂,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使他享尽了天伦之乐。正是由于他的积极、乐观、豁达、开朗的性格特点和心态,正是由于这和谐亲密的家庭氛围,才使得他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我们深深地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我们更要继续和发扬他百年来炼就的豁达、宽容、坚毅、乐观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借用我们的秦氏祖先秦观的一首“祝寿词”中的几句话,作为我们对父亲的百岁华诞的美好祝愿:“听祝。愿多寿,多福多男,溥作苍生福。百岁里,庆团圆长似,冰轮满足。”
最后,再次向前来祝贺的各位领导、长辈、来宾和至爱亲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向大力支持、关爱我们这次活动的无锡秦氏十修宗谱编委会和无锡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治理处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深切的感谢! 
恭祝我们的父亲福寿无疆!
敬祝大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祝福父亲大寿的贺词》,欢迎阅读祝福父亲大寿的贺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结婚祝福词
       送给爱人结婚贺词
       结婚50周年纪念日子女贺词
       婚礼致词来宾致词
       婚礼上行酒令
       小品婚礼进行曲
       获奖感言
       高一新生欢迎词
       八年级新学期寄语
       大学生毕业感言
     
    社区跨越式发展讲话
    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公司秘书工作小结报告
    乡镇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省市敬老模范乡镇街道办验收…
    乡党委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红网乘十七大东风把校长送回校园
    市招商引资考核意见
    审计者演讲稿
    校长就职演说校荣我荣校耻我耻
    给家人生日祝福语
    怀念父亲——红军长征胜利70
    新村居民祝福祖国爱我家乡优
    国土部门祖国母亲祝福您优秀
    父亲节活动策划总结
    希望新与旧碰撞中产生电影父
    父亲读后感
    喜迎新年医院领导祝福讲话
    重阳节祝福短信
    爱国演讲稿祝福您!亲爱祖国
    婚礼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