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新村居民祝福祖国爱我家乡优秀心得体会

我们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化。虽然我只有十六岁,但是,我感受到的变化也绝对不少。

生活中最直接的变化,莫过于自己的住处——家,十几年里,我们的住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有幸住在老式楼房里,粗硬的水泥地,狭窄的小楼梯,拥挤的弄堂,破旧的门窗,在我模糊的记忆中,这就是老式楼房。那时,一小栋房子住一家人,一栋栋房子都靠得很近。而现在,这些老式的、简陋的楼房几乎已经在市区里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

电视机,是我们现在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年长的人们回忆起往事时,会提到电视机。在那时,电视机是非常稀奇、非常贵重的东西。一个村有一台电视机,整村人都会在晚上去站好位子看电视。现在,电视机的规格开始慢慢变大,款式也在不断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精彩。

每天,我们往返于家庭与学校,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交通工具。以前,我在马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公交车。地铁的出现后,我们的出行变的方便了许多。渐渐的,地铁变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且,地铁线路的越来越多,让我们几乎到上海的各个角落都可以快捷方便。这样的变化,对很多乘公交车上班上学的人们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啊。

我们生活的改变、我们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祖国的不断繁荣。在祖国的60大寿之际,我们回首过去的成功,寄望未来的发展。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政者迎国庆60周年学习心得体会
       军休中心迎国庆60周年心得体会
       新中国60年光辉历程篇章心得体会
       农家人迎国庆60周年顺口溜心得体…
       迎国庆60年顺口溜里看变化心得体…
       医院实施质量管理年活动心得体会
       整理档案心得体会
       岗前培训心得体会
       烟草对标管理心得体会
       烟草六有心得体会
     
    公司员工考勤与休假规定
    银行合规文化建设教育活动心得体…
    农村马铃薯经销协会现状调研报告
    高校生假期财务实践心得体会
    婚礼新郎答谢致辞
    展示自我风貌创先争优竞选稿
    新职工上岗前培训班上总结讲话医…
    冬季婚礼的致辞
    区经济研讨会发言
    工会四好一满足总结
    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社保工作方案
    农村居民建房管理工作意见
    城乡居民社保实施管理办法
    移民新村创建工作方案
    农场移民新村建设工作方案
    居民小组建设新村庄实施工作
    茅草房改造新村农户工作方案
    居民住房和收入调查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医保试运行工作方案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