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庆祝国庆节演讲稿—为了祖国漂亮永生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平常的一天——祖国母亲五十年华诞!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聪明,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灾难中又一次次积薪自焚,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五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暖和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实验中学又迎来它的又一批骄子,让我们在新世纪到来之际把科学、理性、民主,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迎接澳门,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青春,献出自己的聪明和爱,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重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漂亮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祖国漂亮的永生!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57周年国庆节演讲稿—为了明天辉…
       庆祝建国57周年——祖国我心中演…
       抗战60周年演讲稿庆祝胜利回味苦…
       国庆演讲—党员我们核心队员
       庆祝建国57周年朗诵稿
       国庆节出色演讲稿
       祖国您好国庆朗诵材料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演讲朗诵稿
       强国步伐永不歇——国庆节演讲稿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演讲稿不…
     
    她们也同样面对种种压力——关注…
    党小组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意见
    庆八一建军节演唱会串词
    社区党建经验材料
    歌唱祖国国庆节祝福演讲致辞专题
    庆祝第二十一个教师节讲话
    教师节教师代表发言稿
    县兽医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
    营销总监任职发言材料
    创新中建设和谐社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90周
    童装国庆节促销计划
    张国庆女士荣膺全国党代表考
    党员志愿者庆祝七一演讲发言
    公司庆祝交流会用户代表讲话
    迎国庆60周年机械行业成就展
    庆国庆创先争优动员会发言稿
    国庆节宣传标语口号
    国庆节专题国庆期间小学生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