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纪念建国周年升旗仪式讲话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
共和国的艰辛历程,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发展的历史,催人奋进的历史。在革命战争年代,饱受战争磨难的中国人民,凭借着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压迫与统治,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在创业发展初期,新中国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勤劳、聪明、勇敢的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军事、外交等各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全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呈现出了繁荣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我们公司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厂的生产建设成效显著,基础治理全面夯实,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内部改革逐步深化,治理水平持续提升,企业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了较大改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取得了丰硕成果。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党中心在十六届五中全会上提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构想,制定了“十一五”发展规划,我们的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进入了新的攻坚阶段,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繁重。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心四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不断提高治理水平,果断完成今年的各项生产经营建设任务,为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谢谢大家


《在纪念建国周年升旗仪式上的讲话》,欢迎阅读在纪念建国周年升旗仪式上的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经理经理国庆节致辞
       厂长我健康我快乐迎国庆文艺晚会…
       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致词
       庆祝建国57周年国庆节祝福祖国文…
       十一国庆节通宵晚会主持稿
       迎中秋节庆国庆节联谊会上领导讲…
       庆祝建国57周年喜迎中秋文艺晚会…
       庆祝国庆节群众歌咏大赛主持词
       国庆文艺晚会主持词开幕词
       喜迎国庆欢乐中秋联欢晚会主持人…
     
    继续做好市对口帮扶实施意见
    学校学教活动总结
    大学生弱势群体报告
    民政局发展农业农村扶贫开发讲话
    市级先进工会事迹材料
    水利局加强安全饮水发展计划
    林业专业技术中级职称申报材料
    乡半年总结与下半年打算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意见
    市工商局申报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
    纪念建党周年庆安排意见
    纪念设立海关周年庆讲话
    人口日纪念会议举行
    陈同志百年诞辰纪念会举行
    举行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务虚
    常务副领导在纪念建党90周年
    纪念建军80周年知识竞赛题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市实施方案
    企业纪念建党周年活动方案
    组建国际旅行社可行性研究报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