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提纲 >> 正文
法律专业毕业生自荐发言提纲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北京人文大学法学院法律专业08届毕业生,自从进入大学之后,高考后的轻松、获知被录取的喜悦随风而逝,因为一切要从新开始,重新努力拼搏,为下一个挑战的胜利积蓄力量。大学四年让我在思想、知识、心理、生长都迅速的成熟起来。人文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这厚重的学习氛围中,我成为了一名综合型人才。时光流逝,我怀着我的梦想离开母校,踏上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征程。

我会以"严"字当头,在学习上勤奋严谨,对课堂知识不懂就问,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对课外知识也有比较广泛的涉猎。我还很重视英语的学习,不断努力扩大词汇量,英语交际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工作总结同时,为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这些经历使我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识,增加了阅历,相信这对我今后投身社会将起重要作用。

我是一名应届生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到现实社会这个大熔炉中,虽然存在很多艰难困苦,但我坚信,大学生活给我的精神财富能够使我战胜它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它,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致

敬礼!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长在全市外向型工作发展会议发…
       我为党旗增辉争做师德楷模
       我为党旗增辉演讲稿
       党旗飘扬希望田野上优秀党员事迹
       消防支队后勤处出纳事迹党旗下无…
       把党旗渲染得更鲜艳——公司党委…
       为党旗增辉楷模国税局长事迹
       我为党旗添光彩
       党旗下誓言
       记车间党支部事迹材料青春党旗下…
     
    倡议珍爱生命的安全征文范文
    县政法队伍建设经验材料
    二00八年党组织建设总结
    文艺晚会上春节致辞
    团县委书记移动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读边城的个人领悟
    集团后勤管理年终总结
    发展党员自查报告
    幼稚园三生教育学习心得
    公司党委领导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专业技术职称总结写作格式
    法律意见书发行股
    法律意见书2
    什么是法律意见书
    法律意见书3
    工商局法律服务交流材料
    电力公司法律化管理交流材料
    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交流材料
    司法局法律服务交流材料
    发言提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