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集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抽出时间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文件、***同志在省纪工作报告、*****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出台的具体规定,深刻认识到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面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简要发言,对其中存在的不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多提宝贵意见。

一、对“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

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是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切实解决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需要,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也是教育事业大发展,培养合格下一代接班人的需要。因此,我要充分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专项活动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以便全面做好工作,促进教育事业大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二、本人“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基本情况

我充分认识到:纪律是做好工作、完成任务、取得成绩的首要条件和根本保证;如果没有纪律或不守纪律,不可能做好工作、完成任务、取得成绩。作风是一个人理想信念、思想境界、道德情操的综合反映,是世界观的外在表现,只有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才能做到重实际、说实话、求实效、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发展。为此,我严格遵守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决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在工作作风上,我做到忠诚履职、恪尽职守,自觉抵制“庸懒散”、“奢私贪”,杜绝“吃拿卡要、蛮横冷硬”,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不足问题

(一)遵守工作纪律尚不够严格

我在大局、大事上抓得牢,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始终与上级保持一致,按照上级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但是在小事小节上对自己要求不严,没有完全遵守工作纪律,认为小事小节问题不大,过于讲究纪律有碍同志团结,影响工作发展,马马虎虎,睁一眼闭一眼算了。

(二)工作作风建设存在一定差距

一是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有所欠缺,干劲还不够大,以致有些工作进度缓慢,影响了全局工作发展。二是跟群众的联系还不够紧密,虽然经常深入基层学校,但跟教师紧密交流不够,耐心听取教师意见不够,没有全面掌握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心理状况。三是廉政建设需进一步强化,我自己能做好廉政建设工作,也讲究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但还是强调多,要求多,教育学习多,在具体执行上还不够坚强有力。

四、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一)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梦的论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我要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yanjiangzhici/fayangao/201809/211963.html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镇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亮点和经…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院学生会计划
    改进干部考察方法研究
    税务干部下县锻炼思想汇报
    反腐倡廉教育心得范文
    八荣八耻学习心得法院
    街道安全生产会的发言材料
    规划局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安排
    税务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之我见
    党务实施方案
    城管局拆违服务讲话
    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通知
    高龄老年人发放生活补贴通知
    开展上半年民主测评通知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完善失地农民生活保障办法
    乡站所政风行风进行民主测评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会讲
    推进党内民主工作方案
    党内基层民主创新工作意见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