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热爱岗位兴我地税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朋友们:
  也许大家还记得春节联欢晚会上有一首歌非常动听,这首歌以美丽的旋律、激昂的歌词,尽情歌颂和赞美了中国女足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它就是“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今天我就把它作为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题目,借助它来赞美身边女税官的平凡事迹。
  在我们的地税战线上,有一群活跃在不同岗位而魅力四射的女税官,她们以聪颖的聪明和才能,以出色的工作、学习成绩,撑起了地税事业的“半边天”。
  我们都知道,税务工作业务性很强,不把握税收业务知识,工作很难得心应手。然而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地税人,我们的女税官们不断陶冶情操,锻造自己。譬如:女税官a,好与地税一道成长。国税地税分设,好从财样毕业分配至地税。在实际工作中,她深感书到用时方恨少。于是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刻苦自学,挑灯夜读,先后取得专科、本科文凭,会计职称考试获得初、中级,注册税务师。如今正在攀登律师资格,好是我心中美好女税官形象,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时代,税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已成为税收工作的一个重点。因此,当代税务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计算机专业知识,才能适应工作的需要。女税官b,一位八十年代初考入税务系统的女性,走过二十年税收工作的风雨历程。对于电脑这个生疏的新鲜事物,她没有被困难所吓倒,作为一个母亲和妻子,毅然舍弃许多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一头扎难啃的电脑书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她成为我局能编辑应用程序的电脑高手。她研制的一套程序荣获上级部门嘉奖。在领奖时,面对荣誉,她谦虚地说:这只是我的本职工作。
  税法宣传工作是改善税收环境,树立良好的地税形象,推进依法治税的重要手段,也是税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这项工作中,女税官c表现得尤其突出。去年从县局考入市局的她既懂税收业务,又具写作能力。系统内各级刊物上经常发表稿件,连续三年评为省税收信息先进个人。在今年的税法宣传送戏下乡活动中,能歌善舞的她,仿佛有分身术,集采、编、播为一体,扮演着多种不同的出色角色。对待同志有着奏般的暖和,对待工作有着夏天般的热情,对待困难尤如秋风扫落叶!
  总之,这样的女性,在我们地税还有很多很多,她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她们观念更新,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丰硕的成果体现自已的价值,用闪光的聪明照亮自己的人生,她们为地税事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向社会展示新时人女税的风采和魅力!
  正如这首歌中所唱道的那样: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感受才是今天滋味,想想明天又是日晒风吹,再苦再累,无惧无畏。一路走好!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热爱岗位兴我地税演讲》,欢迎阅读热爱岗位兴我地税演讲。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爱心托起明天希望教师演讲
       我爱我职业教师爱岗奉献演讲
       让我们注重安全珍爱生命演讲
       战士爱国主义演讲稿
       爱教师节演讲
       税务者爱岗奉献演讲稿
       国土土管员爱岗演讲稿
       我爱五星红旗演讲
       教师爱与执著演讲辞
       个体工商户用爱心浇灌文明花演讲
     
    纠风办领导廉政会议讲话
    中共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
    村干部作风教育因素调研
    安全健康学习个人感悟
    公司植树节活动总结
    司法典型材料
    先进事迹演讲稿技巧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学习心得体…
    县第七次邮政报告
    全省档案要点
    做好就业岗位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爱岗敬业的工作方案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岗位责任制范本
    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
    物业总经理岗位kpi指标表单样
    岗位薪点工资制探索与实践案
    工商局岗位绩效交流材料
    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