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银行营销爱岗事迹演讲

平凡的岗位无悔的人生

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是1988年到建行工作的。刚入行时在建行任丘市支行储蓄专柜任储蓄员。1996年任专柜所长。2001年任华北石油分行个人理财中心主任。15年来,虽然工作部门和单位有所变动,但一直没有脱离个人银行业务这个岗位。有辛劳,同时也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以我为首的营销吸存小分队成立了。我们走企业、访单位、串小区、进商店、走乡镇。我和同事们发挥“想千方百计,走千家万户,尽千辛万苦,说千言万语”的“四千”精神,不分白天黑夜穿梭往来于机关、企事业单位,扣开了成千上万个储户的家门。在整个油区和市区,“建行”这一品牌已经是深入人心。成功的背后凝聚着很多营销的艰辛和汗水,只要我们用真心、真情去打动客户,就一定能无往而不胜。

记得有一次一个老大妈取20万元的现金,身边有两个人陪着,我们问老大妈取钱做什么,老大妈吞吞吐吐。由于近期有好多诈骗案件发生。受害者多数是老年人,引起我们的注重,我问老大妈家里的电话,当时她有点不满足,当我们把想法说给她时,她把电话告诉了我。她女儿接到电话说母亲一个人来银行的而且家里不用钱,我确定这里一定有问题。最后弄明白了,原来是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跟大妈来取钱的,存入邮政他们有非凡政策。看到眼前的情景我真的不愿把20万元流入到邮政,但此时的情况无论怎样说也不好挽留。我最后提醒了大妈一句话,我们与邮政比起来我们取现很方便的,非凡是大额。我顺利的给她取了钱,送她到车上。但出乎意料的是,晚上大妈不知在哪找到了我家里的电话,给我家来了电话,对我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又和我咨询了业务上的问题,大妈表示第二天去邮政试一下他们能否取出二十万。第二天上午,老大妈的身影出现在营业大厅,而且带来了五万元现金,她说邮政取不出二十万的现金,她先取五万,剩下的慢慢再取。而且其中的10万元买了国债,提前支取需要交100元的手续费,我劝大妈国债有损失就不要取了,大妈态度很坚定必须取出来。就这样,大妈的二十万现金不仅全部回来了,又把别的银行的二十万也存入了我柜。

还记得有一次一个老大妈偷偷的把我叫到门外,从包里拿出了两双拖鞋和一付鞋垫。大妈说,姑娘我总来理财中心看你跑来跑去的太累了,给你带来了两双拖鞋,自己做的,晚上下班后穿上,会舒适点。看到大妈的一针一线缝制出的拖鞋和鞋垫,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过了不久这位大妈又拿来了两瓶自己做的辣酱,说看到我们天天中午在单位吃饭,可以给我们调一下胃口。这位大妈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们,在工作上也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今年正值2000年油田职工解除劳动合同三年定期国债到期,我们面对的是3000万元的到期转存任务,肩上的担子很重,各家银行竞争的非常激烈,这时大妈出现了,因为她住在社区又是居委会主任,我们利用她的关系走访了二部小区,东风四小区和局机关家属区。大妈足足陪我们走访了半个月看到大妈很倦怠的样子,我们真的不知该怎么感谢。我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转存率达到95,而且其他行到期的转入理财中心达到800万元。在这里我只是举了个小例子,在理财中心这样的客户还有好多好多。我们的目标就是发展一个带动一片。

服务是银行一线窗口的永恒旋律。在金融业激烈竞争的今天,银行的立行之本是服务,银行的兴行之路更是服务。记得在办理任丘市财政系统代发工资业务时,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不同意由银行代发。并派了代表来建行咨询。我在接待这位老同志时,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处理不好,将会导致整个任丘市财政代发工资停办!整整一个上午,我耐心地给这位老同志宣传代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政爱岗奉献演讲稿
       变电站员工爱岗奉献演讲
       电力职工爱心平安演讲稿
       银行储蓄员爱岗奉献演讲稿
       水利库区爱岗奉献演讲稿
       水利系统库区职工爱岗敬业铸就库…
       计量员工爱岗奉献演讲
       幼儿园教师爱岗奉献演讲
       检察员爱岗奉献演讲稿
       工商局爱国为荣害国为耻演讲
     
    创建绿色学校计划
    县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讲话
    皮革产品标准测试
    省政府报告
    组织如何为构筑和谐社会服务思考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自查剖析…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
    烟草元旦晚会三句半台词夸烟草
    乡镇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剖析材料五
    班主任教育情况交流材料
    进出口银行分行开业讲话
    市领导在邮储银行对接会上的
    银行合规文化建设纪实
    饭店营销部营销教育交流材料
    银行发展双评教育交流材料
    银行学习领导交流材料
    银行规范化建设交流材料
    农村合作银行文化建设交流材
    商业银行保密工作总结材料
    银行营业所职工先进个人材料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