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学习心得 >> 正文
学生党员学习郭明义事迹的个人感悟

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它就是大爱无声;有一种奉献震彻心扉,它就是热血豪情。郭明义这个硬汉,用爱心与义举无怨无悔地高高擎起了雷锋精神的美丽旗帜,不愧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的热血英雄、道德标兵,引人钦佩,值得学习。学习郭明义,就是要学习他的正气、热血;学习郭明义,就是要学习他的无怨无悔、无私奉献;学习郭明义,就是要学习他的责任感、担当情、信心力。中国需要更多的郭明义!我们应该立即行动起来,为了社会的和谐、未来的美好而义无反顾地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以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新时期党员的典范,作为新时期党员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必定将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郭明义就像这漫山遍野的矿石,朴实、坚毅、无私,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一篇篇感天动地的人间大爱。

无私奉献成了他刻在骨头里的习惯。郭明义同志的崇高品德传承于雷锋精神,又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他在新时期发扬光大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他站在时代潮头,体现和呼应着当代中国社会发展的主流;他以其行动生动诠释了当代党员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郭明义的境界既令人有高山仰止之感,而又是那样质朴无华。这境界,就是一心爱党、爱国、爱民。人们对郭明义印象极深刻的是他的“大爱无边”。这境界,就是一心为党、为国、为民。人们对郭明义感受突出的是他把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这境界,就是一心忧党、忧国、忧民。

弘扬郭明义的奉献精神,扩展郭明义事迹的群体效应,让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共同建设我们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园。

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我被郭明义的雷锋精神深深地打动。我想,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学习郭明义,用踏踏实实地行动铸就起坚强地奋进长城。这样,就一定能够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报答社会,服务人民,奉献国家。

结合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们认真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辽宁省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xx要求,做创先争优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加强道德修养,带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社会风气。

我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既要做组织领导者,更要做实践先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先进思想的引领力;积极开拓进取,提高科学发展的创造力;勇于担当责任,提高应对挑战的战斗力;坚持求真务实,提高用权为民的公信力;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人格品行的感召力,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把无私奉献,刻苦专研放在首位,用最积极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这次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委三进三同活动感悟
       有关三项学习教育个人感想
       老师干部作风整改学习心得体会
       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个人感悟
       学习蒋国珍事迹的个人感悟
       化工企业员工节能减排个人感想
       大学生村官任职实践感想
       心理健康教育个人学习领悟
       空中乘务员个人感悟
       信用社会计主管个人感悟
     
    少先队计划范文
    小学老师学期工作安排
    学校财务管治自查报告
    工业局创先争优活动制度
    企业创新发展交流材料
    创建医德医风示范医院活动方案
    学习新党章专题辅导讲稿
    市委书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
    副县长年初卫生会讲话
    小学课程施教自评工作汇报
    为党员建立精神食粮工作方案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学生营养餐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推动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意见
    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