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学习心得 >> 正文
有关三项学习教育个人感想

全国开展“三项学习教育”以来,新闻战线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新闻队伍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对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提高新闻工作者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项学习教育”不是单纯的思想教育,而是一次重在提高队伍素质的集中系统的综合性学习教育。形势的发展,对新闻宣传,特别是对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新闻队伍不断新老交替的新阶段,唯有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才能进一步增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统领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贯彻执行党的新闻宣传政策和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维护队伍形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引导水平。

通过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可以增强新闻工作者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新闻无小事”贯穿于整个新闻宣传工作始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通过“三项教育”活动,可以帮助新闻工作者认真查找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挖掘根源,制定措施,抓紧整改。通过深化“三项教育”活动,可以进一步完善新闻宣传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职业纪律建设,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而要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就要在学习教育上狠下工夫,通过学习讨论,提高认识,武装头脑,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务求实效上狠下工夫,总结经验教训,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而提高新闻宣传的整体水平。

通过“三项学习教育”的学习,我更加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更加充分认识到身为一名党的新闻工作者,肩负着做好新闻宣传的责任。在思想上忠于新闻事业,不折不扣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国家政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行动上要服从领导,对领导和各项决定应认真地贯彻执行,不得自行其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办事,勤勤恳恳工作;在工作上要任劳任怨,勤奋好学,不论是大小事都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团结同志,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对人必须宽厚诚恳,对事必须严谨认真。通过“三项学习教育”的学习,我更加理解了“实事求是”是我们的思想路线。实事求是,是无产阶级世界观的基础,是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基础,是毛泽东思想的基本点。所以说,“三项学习教育”是新闻宣传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教育,也是新闻宣传工作沿着正确轨道运行的重要保证,因此,“三项学习教育”,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

为适应报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面对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与时俱进,进一步促进报业健康发展,必须用“三项学习教育”的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要做到立场坚定、心明眼亮,必须打牢理论路线根基、政策法规纪律根基、群众观点根基、知识根基和业务根基,着力“自我加压学习创新提高素质”,尤其要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必须“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维护队伍形象”,自律公约,建章立制,规范自己的行为,引导大家大力弘扬忠于党和人民、坚持政治性原则、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的新闻职业精神,切实遵守敬业奉献、诚实公正、清正廉洁、团结协作、严守法纪的职业道德,增强政治素质,提升职业道德的活动主题,强化学习培训,努力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干部作风整改学习心得体会
       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个人感悟
       学习蒋国珍事迹的个人感悟
       化工企业员工节能减排个人感想
       大学生村官任职实践感想
       心理健康教育个人学习领悟
       空中乘务员个人感悟
       信用社会计主管个人感悟
       乡镇挂职锻炼个人体会
       街道办事处挂职学习感悟
     
    业务科副级领导竞聘演讲
    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范文
    护士演讲稿爱与你我同
    全国化妆大赛比赛规定
    立足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政府报…
    采购员回顾文稿
    检察院落实实施纲要总结
    集成主板显卡测试报告
    招商引资动员大会讲话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心得体会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信用社三项会议记录
    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开展
    机关部门有关创先争优整顿方
    乡镇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典型材
    有关统筹城乡发展中心组学习
    中学课外辅导有关规定
    有关乡政府组织党员学习优秀
    有关党员研习材料
    有关建设先进县申报材料
    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