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课程设计心得 >> 正文
平面设计培训心得

经过一个月的平面设计课程,使我学习到了一些平时在书上学不到的东西,经过实践也掌握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因此我非常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使我对平面设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找出了自身的不足,这次学习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收获,我自己感觉在知识,技能和与人沟通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收获。另外,还总结了一些学习经验。
        首先要加强练习。虽然以前有学过平面设计,但是那些都是皮毛,所以现在需要多加练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每一次的作业都是很实在的综合练习。
        其次就是多问。在学习上有任何一点不懂的都要及时的问老师或学习班。不要自己瞎琢磨,在学习上一定要有寻根问底的精神,不能一知半解,而且在得到答案以后一定要深刻理解,多加练习。
        然后就是有耐性的尝试,在短时间的学习里面,老师只能把一些重要的基础和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教给我们,而有很多发散的知识点需要我们在平时的一些练习和作业里面才能去发现和理解。还有平时发现的一些好的效果我都会做成笔记以便复习加深理解。另外在做一些效果的时候我都会用不同的方法去尝试,以便比较各种方法之间的差别,进而增加自己的知识面。
        最后就是多看,因为在我们身边到处都存在平面设计,我平时都会留意身边出现有各种各样的平面广告。总是想那些广告要是我做,能不能做到那样的效果,又会想如果是自己做,我会用什么样的方法和效果去做,总之我觉得要多看才能提高自己的欣赏能力,又能很好的吸取别人的经验,是一个很不错的提高方法。
       在这一个月的学习过程中,每天都有新的知识,新的作业。每天都有不同的压力,但是我会努力。努力做好每一个练习,每一次作业,我也会让压力变成动力,有了动力就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plc课程设计心得
       新课程学习心得体会
       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体会
       工程图学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
       c语言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c语言程序设计心得
       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心得
       c语言程序编程心得
     
    质监局加强经济发展管理讲话
    县总工会争创文明机关方案
    综治检查走访会议发言稿
    先进女职工代表三八妇女节表彰大…
    新农村交通建设会议讲话
    专家别把抗生素当安慰剂
    团费收缴通知
    工商局文化建设交流材料
    餐厅治理办法和就餐治理办法
    秘书见面礼节须知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小学二年级上全册音乐教学设
    今年母亲节活动设计方案
    西餐厅开业酬宾活动设计方案
    学校节能设计比赛活动方案
    设计精神文明建设研究材料
    初中信息技术课教案设计flas
    信息技术教学设计模板案例
    石化工程专业设计心得
    课程设计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