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廉洁自律心得 >> 正文
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有感


当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渗入整个粮食经济后,我们面临着翻天覆地的变革,首先是企业改革改制,接着是组建新公司。在此之际,我们又迎来了“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主题学教活动。它的目的主要是更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强化“五个意识”,牢记“两个务必,廉洁从政”,促进粮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通过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并结合新公司组建以来的工作实际,作为东方明珠家俱广场分公司的经理,本人深有感慨:

一、彻底转变思想观念

分公司是由市局原来7个工业单位合并重组改制而来,员工关系错综复杂,思想观念陈旧落后,部分干部员工不能适应市场经济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仍然存在吃大锅饭和等靠要的思想,意志消沉,改革创新的锐气荡然无存,我们领导班子也在思想熟悉上存在误区,思想观念比较陈旧,所以作为领导班子的主帅,要打破旧体制的束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员工树立全新的的价值观、竞争观、就业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随时预备为公司奉献自己应尽的义务。

二、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分公司成立以来,本人全面主管公司工作,起着上对局总公司负责,下对广大员工负责的桥梁作用。分公司是一个以物业治理为主,其他行业为辅的服务型公司,只有靠治理出效益,靠服务占市场,服务是我们的中心工作之一,32位员工的生存就主要依靠我们的优质服务。摆在我们面前的路既重大又非常艰难,我们在学习毛泽东、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等重要理论思想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不但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更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治理知识,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一套全新的现代化科学治理制度,带动全体员工为企业创效益,缩小与wto接轨的距离。

三、建立全面科学治理制度

分公司现有员工共32人,自公司组建以来,根据实际需要及总公司要求,设立了财会、人事、物业、资产处置等多个岗位,而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物业治理,是公司的经济命脉,因此公司建立了一套健全的规章制度、经营治理制度,如物业治理,即明确领导分工及责任,又把具体岗位层层责任到人,在具体工作当中,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制度,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制,谁出了问题,必须追查谁的责任,决不能一团和气,马虎了事,使分公司形成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抓的大好局面,消灭工作分工上的死角。在今后将对广大员工实行严格的竞聘上岗制度,通过对员工岗位业务知识的考核,推行因事设岗、竞聘上岗、末位待岗、违规出岗的原则,增强广大员工的强烈责任感和危机感。

四、坚持“艰苦奋斗,廉洁从政”

从大局来讲,假如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辉煌;从小局讲,如没有老一辈粮食工作者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创业精神,也就没有今天粮食经济的发展。他们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企业的利益、企业的兴旺发达作为己任,遵纪守法,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果断同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就应该从实际工作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正确对待自己

的权力,要时刻记住“饮水思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到仰不负党,俯不愧民。”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员工办实事,果断杜绝利用公款吃喝玩乐,做到不乱花公家一分钱,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宏伟抱负,积极为企业创效益,增收节支,出谋划策。

五、摆正位子,以身作则,树立公司新形象

员工形象的好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艰苦奋斗廉洁从政教育心得体会
       以德为本确保廉洁从政
       浅谈企业廉洁文化与企业文化关系
       与时俱进构建企业廉洁文化体系
       试谈企业廉洁文化建设途径和方法
       建设廉洁文化促进廉洁从业
       精心培育廉洁文化促进企业和谐发…
       国有企业廉洁文化中文化内涵
       让廉洁文化潜移默化见实效
       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思考
     
    组织丰富多彩集体活动提高班集体…
    共产党员先进性管理办法
    地税局长先进申报材料
    七一表彰会镇党委书记先进事迹演…
    中学团委计划
    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市第一届运动会…
    民政局深化解放思想表彰讲话
    干部考察材料
    庆七一纪念建党86周年活动大会主…
    矿党委书记安全生产责任制
    读奋斗中才有财富心得感想
    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主题教育学
    艰苦奋斗 廉洁从政教育心得体
    艰苦奋斗廉洁从政教育心得体
    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心得体会
    卞峰煜学习体会—不断学习奋
    矢志艰苦创业
    做个敢于奋斗乐于奉献人3千字
    艰苦奋斗与三个代表
    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忠实践行三
    廉洁自律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