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警示教育心得 >> 正文
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心得体会

   
    最近在全国上下开展了一个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使自己的认识有了质的飞跃。现在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交流一下。   
    在这次活动中我深刻领会到了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是我们团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精神的必然要求,开展团员意识教育,对于进一步把千千万万团员青年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激发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要牢牢把握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正确方向,我们青年团员开展团员意识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把自己培养成“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自觉实践者,使自己更好地团结在团的周围跟党走,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
   青年是推动社会历史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无论是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中,还是在中华民族发展的进程中,青年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点击查看本资料原创网站更多文章长期奋斗中,我国青年运动确立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各族青年获得了实现理想和施展抱负的广阔舞台。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刻,一代又一代先进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了不懈奋斗,建立了卓越功勋。
    我觉得这次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可以概括为:“增强意识,健全组织,活跃工作”。要通过富有成效的教育,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使团的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更加活跃,开创新的局面。以后在自己的工作中我努力要做好以下几点:
    要勤于学习。学习是进步的根基。古今中外,一切有作为、有成就的人,无不得益于勤奋学习。当今世界,科技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在这样的时代,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青年处在学习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发愤学习、刻苦钻研、打好人生成长的根基。
    第二 要善于创造。不断创造,不断开拓,是人类社会前进的规律。创造成就伟业,创造开辟未来。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时期,青年是最具有创造热情和创造潜力的群体。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有大量的新情况需要去认识,有大量的新课题需要去解决,有大量的新任务需要去完成。我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潜能。为自己的事业创出更好的成绩。
    第三 要甘于奉献。奉献是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也是成就事业的前提。只有立志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人,民奉献智慧力量,才能创造亮丽的青春年华。一切有志青年都应有更高的追求,都应为祖国、为人民多作奉献。作为我个人来说,我要为我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主…
   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
   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教育心得体会
   素质教育学习心得体会——素质教…
   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您需要就是我…
   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创优服务促发…
   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发展计划系统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心得体会电信
 
促进镇村级公益性公墓建设意见
农村环境卫生综治发展讲话
党员干部先进教学会议讲话
服装设计流行性与时效性论文
招商局发展招商引资管理意见
煤炭产业发展现场会交流发言材料
人大主任监督教育讲话
商场开业策划2
林业局文明单位申报材料
市委书记第一次代表大会讲话
增强房产市场调控工作汇报
贯彻全会精神增强经济发展
共青团领导人才教育交流材料
共青团党建带团建设交流材料
共青团深化思想教育整顿方案
共青团创卫方案
中学共青团的活动方案
优秀共青团员推荐材料
增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的思考
增强执行力上有新提高讨论发
警示教育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