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新闻媒体讲话 >> 正文
新闻发布辞

庆祝***县农村信用社存款突破20亿元
新闻发布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新春的***大地,春风浩荡。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我谨代表***农村信用联社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同志们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并通过你们向社会各界公布:到2004年1月31日,我县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突破20亿元。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农村信用社全体员工向多年来关爱、支持农村信用社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新闻工作者、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农村信用社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金融路线、方针、政策,秉承为城乡经济发展服务的办社宗旨,与农业、农村和农民同呼吸、共命运,业务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2003年,全县农村信用社新增存款3.01亿元,今年又新增1.4亿元,各项存款突破20亿元,已成为支持我县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生力军。目前,全县农村信用社服务网点遍布城乡,所辖分支机构全部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加入了全国银联系统,开通了全省储蓄通存通兑业务,我县农村信用社在向现代化金融企业的发展中迈出了崭新的步伐。
近年来,我县农村信用社从****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紧紧依*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把组织存款提到支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来熟悉,强化对存款工作的领导,实施了宣传启动、公关带动、产品拉动、服务推动、上下联动战略,通过开展“三送下乡”、扶贫救困等社会公益活动,提高了信用社的社会知名度;同时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在农村发扬“三千”精神和“大挎包”优良传统,走村串户,服务到门;开办了代发工资、代收税费、代理保险等中间业务,服务功能日臻完善;非凡是去年以来,全县农村信用社加大公关力度,狠抓形象宣传,取得了很大成绩。新年伊始,存款总量突破20亿元,为支持城乡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党的农村政策的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农村信用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总体规划,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树立崭新的营销理念,引入灵活的竞争激励机制,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依法经营,规范运行,先后实施了“支农三个一工程”“绿色信贷扶持计划”,建成了“信贷科技支农网络”,集中资金重点支持了高效农业、骨干企业、民营经济及第三产业的发展,从全县的大棚蔬菜、黄烟、林果,泉庄的葡萄、院东头的生姜、四十里的大棚西瓜等到青援食品、鲁州集团、油顶、布鞋等骨干企业和民营经济都得到了农村信用社很大的信贷支持和帮助。三年来,农村信用社累计发放各类贷款50亿元,其中累计发放农业贷款40亿元,社会信誉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快速增长,成为对***经济发展投入最多、支持最大的金融机构。2004年,我们将以中心一号文件为指针,按照上级要求和**经济发展的实际,进一步推进“百万农户贷款工程”和“支农三个一工程”,大力推行小额农户信用贷款和个体私营业户联户联保贷款,今年第一季度我们计划投放贷款1亿元,以满足农户和民营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同时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利税大户企业给予重点支持。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我县农村信用联社先后荣获“全国农村信用社支农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十佳支农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扭亏增盈工作先进单位”“市级百万农户贷款工程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县农村信用社已卓然而立于沂蒙大地,枝繁叶茂于***之间,存款突破20亿元,有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是我县农村信用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历程碑。
这些成绩的取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人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发言稿
       县农业产业化科技成果新闻发布会…
       人才社区网网站推介新闻发布会致…
       公司新闻宣传会议讲话
       总经理电器商场庆周年新闻发布会…
       工业园招商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
       电器商场周年店庆新闻发布会主持…
       中国网络新闻六大发展
       国际计量日新闻发布会讲话
       宣传部副部长报社新闻报道表彰会…
     
    企业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
    学校新生军训发展讲话
    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总…
    大学生演讲比赛的演说资料
    干部作风整顿剖析材料七
    公共文明城市建设报告
    师德修养心得体会
    矿长团拜会致辞
    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幕式讲话
    医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市场中介信息采集和发布管理
    车体广告设置发布管理办法
    新型动力电源发布会举行仪式
    钢管集团荣获驰名商标发布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新闻出版社改革情况工作总结
    公司网站发布信息审查核准和
    镇机关干部新闻写作奖励办法
    新闻写作技巧
    谈谈新闻报道应把握几个问题
    新闻媒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