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 正文
医院医生赴中心卫生院服务交接仪式讲话局长

在人民医院医生赴中心卫生院服务交接仪式上的讲话(局长)
  
  二oo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各位同志:
  今天是我们××人民医院送医下乡医生到-,全国文秘工作者的114!××中心卫生院服务进行交接,首先我代表县卫生局对首批对口支援的两家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参加首批送医下乡服务的医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实施县城二级医院医生到农村基层服务工作,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支援农村卫生事业的具体体现。也是实施县政府农村新五件实事工程中实施农民健康工程的重要举措。它有利于有效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有利于有效发挥县城二级医院的资源优势,推动医疗资源向农村流动,带动农村医疗服务整体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促进城乡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今年是实施这项工作的第一年,省市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无论是派出单位、受援单位还是下派的医生都必须充分熟悉城市医生下派农村服务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熟悉,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好,为我县城市医生下派农村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对如何做好下派服务工作,我想提三点要求和希望:
  1、县人民医院作为派出单位,要对这项工作进行周密布置,在与对口支援单位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必须为下派医生到农村基层服务提供必要的条件,每年将服务经费列入本单位支出预算,保证派出医生各项工资福利待遇。同时必须加强对下派工作的组织治理,定期对下派医生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督促下派医生服从受援单位的安排,遵守受援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下派工作任务。
  2、××中心卫生院作为受援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全国文秘工作者的114!过自身努力和对口支援,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发展;要妥善安排好下派医生的工作与生活,为下派医生开展服务活动提供条件;加强对下派医生在服务期间的考核与治理,确保下派医生能真正发挥作用。
  3、今天在座的各位人民医院的下派医生,你们要严格遵守下派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服从服务单位的治理,要把保障农村居民健康放在首位,弘扬白求恩精神,发挥业务专长,与受援医院的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努力提高受援医院的技术水平;并开展临床教学和技术培训,通过组织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和死亡病例讨论等各种临床带教形式培训受援医院医务人员,提高其业务素质;并对医院的治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总之,通过送医下乡为农村服务工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怀,我们必须把这项工作抓落实、抓细、抓好。万事开头难,首批下派医生的服务工作尤为重要,我希望通过你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下一批下派医生开展工作提供经验,奠定基础。
  谢谢大家!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院长医生赴中心卫生院服务交…
       卫生局长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讲…
       卫生局长协作医院揭牌仪式上致辞
       公司卫生所揭牌仪式致词
       局长省卫生医学自考助学研讨会讲…
       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治理授牌仪…
       市卫生局局长县妇幼保健院揭牌仪…
       市卫生局领导市放射学年会发言
       卫生会议报告
       区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治理授牌…
     
    县委书记老干部新春茶话会讲话
    幼儿初期阅读情况调研报告
    国土局地质灾害排查整治方案
    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履职和党风廉政…
    电业局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讲话
    最新党员争先创优读书心得
    市委书记政协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
    信用社业务开发部爱岗演讲稿
    圣诞节晚会主持词
    农村学习三个代表调研报告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医院外科应战书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医院综合治理责任状
    写给医院感谢信
    医院医疗设备招标书
    医院医药卫生材料购销廉政责
    医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