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思想宣传讲话 >> 正文
欢送新兵大会讲话

欢送新兵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遵照国务院、中央军委2008年度冬季征兵命令,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我县共有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中阳接兵的部队领导及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中阳是革命老区,中阳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战争年代许多中阳子弟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和平建设时期,又有许多中阳子弟舍小家顾大家,赴军营守边关,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青春,也涌现出许多的英雄。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全县城乡再度掀起参军热潮,广大适龄青年象祖、父辈那样,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纷纷从全国各地返回家乡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体现了老区人民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革命传统。
  同志们,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是时代的主题,但世界并不太平,强权政治和霸权主义依然存在;我国的国家统一大业还未完全实现。严峻的台海形势告诉我们,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国家的统一,没有坚强的国防中国就不可能永远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当前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
  当前,国家政治稳定,经济稳步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稳固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的安全保障。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光荣的队伍,部队是所大学校、大熔炉,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在那里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文秘港”还有更多精彩文章等着您!]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人生有过当兵的经历将会受益终身。即将入伍的应征青年,你们就要告别家乡,踏上从军之路,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你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请你们放心,我们党委、政府会关心好、照顾好你们的父母和亲人。希望你们到部队后不要辜负家乡人民对你们的厚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要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要努力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在这里我也请部队领导从政治、军事、纪律等方面对我们中阳籍的战士严格要求,在学习、生活方面多关心帮助,使他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并茁壮成长,为开化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最后,祝愿接兵部队领导同志和入伍新兵一路平安,工作顺利。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部队适应社会变革创新管理思维
       综合治税会议讲话
       省委法治理念研讨班结束时讲话
       局长水务局信息宣传讲话
       地税会议讲话
       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暨科普惠农行…
       同志全镇党务公开会议讲话
       国企改革应把握好四个方面
       对外开放电视电话会议讲话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
     
    知识产权总结及要点
    货车公司厂务公开自查报告
    市局法制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
    如何提高基层民警群众能力
    5&8226;2护士节联欢会台词
    办公室工作思绪规划部署
    收费站文明创建申报材料
    检察院公正司法与构建和谐社会演…
    副县长信息公开党建讲话
    市电业总公司审计部主任事迹材料
    欢送词写作基本要求
    欢送李经理平安夜欢送晚会策
    师新兵教育训练总结
    队伍新兵第二适应期思想折射
    社区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和
    大学生新兵代表入伍仪式发言
    县卫生局副局长欢送会发言
    欢送乡镇办事处书记会讲话
    欢送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致词
    市政协机关招商引资暨欢送招
    思想宣传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