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地方税务局开展学习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

    中共xx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学习郑培民同志活动的通知》(x组联〔2003〕x号)下发后,我局党组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按照《通知》提出的四点要求,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7月4日下午,xx地方税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两个务必”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两个务必”和郑培民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职工聚集一齐,围绕着共同的话题,展开学习讨论。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认为,郑培民同志身居领导岗位,心系人民群众,始终把“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廉洁从政,艰苦奋斗,尽职尽责,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实践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思想风范和精神风貌,是继焦裕禄、孔繁森之后又一位领导干部的楷模。在他的身上,有两个平凡而又厚重的字——“诚”、“实”。如何做到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如何保证“做官”多办实事、多 办好事?在这个创业的年代,地税干部要时刻以肩负的使命自警,时刻以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自励。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郑培民同志为榜样,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两个务必”,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xx经济的发展提供必要的财力支持。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局党组要求,地局机关要把开展向郑培民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安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要把学习郑培民同志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精神结合起来,与牢记“两个务必”、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树立高标准,实现更大的突破,把地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机关各科室要通过深入开展学习郑培民同志的活动,找差距,订措施,抓落实,进一步把注意力集中到坚持地税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上来,把学习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实现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促进临沧地税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xx局长强调,在地税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必须紧密联系地税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共xx地委关于在全区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实施方案》。我区地税系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把握以下几个重点:一是与正在进行的“两个务必”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相结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与组织收入工作相结合,按照省政府、省地税局提出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完成地委、行署下达的收入任务;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关于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再就业、支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扶持蔗糖业发展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执行,强化纳税服务;三是要通过“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推动地税各项改革工作的向前发展。当前,在抓好信息化建设的同时,重点是积极参与农村税费改革工作,从有利于政策执行,有利于征管的原则出发,主动进行研究,提出可行方案。四是要通过“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促进地税系统工作作风的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要认真落实省政府“八条禁令”、省地税局“十个严禁”,健全工作落实督促检查机制,保证省、地工作决策的落实到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体育总结
       社区开展创建平安百官
       社区残疾人总结
       试论内部控制制度与会计信息质量…
       论现代企业的财务分析
       构建和谐税收环境需要大家共铸诚…
       总结
       积极引导  促进规范   推进订单农…
       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的…
       经济和机构改革报告医院
     
    残疾人靠自己创造幸福生活事迹材…
    银行纪检监察意见
    我对党的了解
    党员大学生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锦州市建筑安全生产计划
    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讲话
    司法局地方立法讲话
    山明中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入场…
    大学生玉树地震救灾思想汇报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指导意见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地方税务局年度发展计划
    税务单位年终总结
    税务局规范税收管征交流材料
    税务局加强财税稽查交流材料
    税务局加快服务创新交流材料
    地方税收统计分析
    税务局涉外税收管理交流材料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